close

必須說,本次用餐我最最喜歡的就是這個杏仁豆腐花了,超級濃郁軟綿
要不是我吃太飽,好想再加點菜單上唯二同屬甜點類的椰汁西米露來吃喔
(說哪有人去茶餐廳猛吃甜點的啊?!哈哈哈哈XD)
  
這次會到旺角要非常感謝阿姨,因為想幫我慶祝生日的關係,所以相約來吃飯
阿姨平常也有使用臉書的習慣,某次看到FB上的朋友在旺角打卡並且讚譽有佳,就一直很想來嚐鮮

一到店裡服務人員就詢問「是否要上茶?」
弟弟理說當然的就回應說好,嘖嘖原諒我們兩個土包子
原來要上茶的話每人是需要另收茶資的啊,服務人員也不提醒我們一下
茶上了後MENU拿來我們才發現這件事.....


請看我白圈圈起來的地方   


其實茶資20還算合理,我們選的普洱茶香味濃而不苦,
茶喝完了服務人員就會再拿去加熱水回沖,因為菜色比較重鹹所以配熱茶也蠻解膩的
 


整體價位我覺得還算OK,幾道比較特殊的有點小貴
因為菜單沒有很多頁,所以我全部都拍起來囉,大家可以參考參考價位







我們其實也不曉的什麼比較好吃,就憑感覺點了幾道
 
金牌脆皮雞 $380
380的價格來說份量有點少,三個人分食不太夠
之前在金寶查也吃過類似的菜色,兩家料理的方式都差不多,但金寶茶的份量好像多一咪咪 
因為我本身是個肉食怪,除非雞本身有很大的缺失(例如有臭味),不然我關於雞的料理我一概蠻喜歡的
脆皮雞在料理上頗費工,川燙後還需細心淋上麥芽水風乾,處理後用溫火慢慢油泡
好的脆皮雞吃起來外皮酥脆,雞肉吃起來啾西多汁
可惜旺角的脆皮雞雖吃起來外皮酥脆,裡面的雞肉口感偏乾柴







廣東炒飯 $150
炒飯很好吃,鍋氣有上來,食材配料的香氣都有炒出來,米飯吃起來粒粒分明






XO醬蘿蔔糕 $200
這道是看到桌上夾的報導推薦點的,拌炒的XO醬非常好吃,超級下飯的
可是蘿蔔糕的部份不知道為什麼非常的軟爛,一用筷子夾就分解的那種程度
我們比較不喜歡這樣的口感.....





蛤蠣絲瓜堡 $220
怕吃太多肉了,阿姨隨便點了一道絲瓜堡來配,沒想到這個超好吃的,獲得我們的一至好評
因未蛤蠣的關係絲瓜超鮮的,而且絲瓜咬起來還保有脆度,不會過於軟爛喔!火侯拿捏的很好 



 
接下來是吃港式料理必吃的點心部份~
叉燒腸粉 $150
這道就腸粉啊(不然咧XDD)
好像普普通通,因為我現在沒什麼特別的印象了.......




 

蠔皇叉燒包 $65
弟弟堅持點的,他覺得吃港式一定要吃叉燒包,看他吃的津津有味
可是因為我個人不喜歡吃叉燒包這種東西,我不喜歡偏甜的內餡,所以沒特別的感覺(攤手)




 


韭黃炸春捲 $75
這個炸春捲我個人很喜歡
外皮炸的很酥,因為也不太確定裡面包什麼,所以抱著很期待的心情一口咬下
裡面包了香菇之類的有的沒的,吃起來意外的好吃 
就是外皮有點偏油了.....
 



蓮蓉芝麻球 $65
阿姨指定要吃的一道小點,她很喜歡吃這種小玩意兒



XO醬蒸鳳爪$65
雖然是用我前面很喜歡的XO醬,可是調味我沒有很喜歡耶!也是沒什麼印象的一道



杏仁豆腐花 $50 
最後的甜點,我們只點了一個豆腐花分食
本來其實沒太期待的,可是想不到這個豆腐花超好吃的
我平常其實不太吃杏仁這類的食物,阿姨也是一樣
可是這個我們都覺得好好吃歐~口感也很令人驚艷
如果你敢吃杏仁,推薦你必點這個! 
 



檸檬紅茶 $65
也是用了新鮮檸檬加入紅茶內自行攪拌,這個其實可以不用點
喝起來普普,要到很後面檸檬味有釋放後才好喝一點
還是金寶茶的棟擰茶咖齁拎~~
 



店內環境,座位蠻多的,二樓也有座位
用餐當天因為風很大,然後我們又坐在入口附近真的超冷
一有人進出電動門就會緩緩打開又緩緩關上(抖)



結帳時出示手機用FB打卡,可以享九折優惠喔!



 


其實.....我們都喜歡旺角勝過另外一間金X茶
金X茶以前去吃蠻喜歡的,可最近一次去吃覺得很普通
而旺角的口味比較重,調味上比較合我們的胃
整體來說旺角的熱炒比港點優上許多,比較推熱炒類的
而且結帳時老闆還給了熟客卷,下次用餐折抵用的
相對的再訪機率就高上許多~



旺角香港茶餐廳
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464號
電話:04-22306766




想要追蹤更多美食或旅遊情報,歡迎加桑尼好友唷:D Sunny Shang | 建立你的名片貼

  




噢耶! 喜歡桑尼的文章請按讚或推,你的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        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桑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