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像很久沒更新文章了.....
這怎麼可以,我的新年新希望就是一個禮拜至少三篇文章(捲袖)
哈哈哈我的希望真的很小,可是就想說先訂個比較容易達到的目標,
不然每天一篇文感覺比較厲害啦!可是真的好難呀~~~能夠每天更新部落格的朋友太太厲害了! 

這天來到新光三越9樓的勝博殿,就桑尼我本人前陣子總莫名的想吃豬排飯,(丹尼:你想吃的東西好像很多齁....)
上網爬文發現勝博殿的評價蠻優的,就出發了~~~
假日用餐時間到達店內幾乎都坐滿了,我們很幸運被安排入僅存的空位,



這天服務人員大概太忙了,把菜單丟給我們自己讀就走了,我們整本讀完也沒人來幫我們點餐(淚)
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菜單~



價位約略在3、4百塊上下,加了一成服務費後並不便宜。





因為看菜單看太久了,以致於我們也很猶豫不決,在那邊討論了很久要點什麼,
各點了一份豬排套餐後,丹尼突然看到下面這個冬季限定的炸牡蠣,立馬拍桌上要再單點一份炸牡蠣,
整個對牡蠣的魅力很無法抗拒耶他~ (左手背拍右手心)



因為丹尼當時一意孤行所以我就放他去了,現在看menu發現單點一份兩顆要$190還真是貴貴(傻眼)



桌上擺放的醬料瓶們,有豬排醬、柚子醬、七味粉跟海鹽。



總算跟服務人員點完餐後,便先送上芝麻與工具讓我們做沾醬用,芝麻一樣杵臼壓下就散發出濃濃的芝麻香,
將芝麻研磨過後再加入兩到三瓢的豬排醬就變成超好吃的醬料囉!



小菜的黑豆跟醃白蘿蔔,我不敢吃黑豆,矮油我真的很不喜歡任何吃起來甜甜的豆類,只有綠豆能勉強接受,
白蘿蔔蠻爽口的,咬下的口感是脆脆的。



可以無限續的高麗菜絲~我們都沾豬排醬吃,因為柚子醬太嗆了>''<
 


首先單點的炸牡蠣 $190
老實說看份量真的有點少,可是滋味真的無敵美味,非常的好吃(拇指) 


 
配上的醬料是塔塔醬,塔塔醬看起來很真材實料有沒有?
可我偏好吃原味地地地,牡蠣鮮味十足外加外層的麵衣有夠給他酥脆,真的很美味。



桑尼的千層錦極品套餐B NT370
內容包含了三種不同的豬排,有千層錦豬排65g+腰內豬排30g+元祖香脆豬排捲
其中元祖香脆豬排捲可選奶酪捲跟籚筍捲其中一捲,我這起司人當然選奶酪捲,一整個口味很heavy。
 
  


基本上每種的外衣真的都酥脆的不得了,真的很讚賞他們火侯的拿捏耶,即使冷掉外皮也依舊非常酥。



千層錦豬排看起來就非常費工,是將豬肉片層層堆疊製作出來的,
這個桑尼當天食後感是覺得有一小小點豬肉的腥味,可是丹尼卻覺得很好吃,
他跟我說那不是腥味而是新鮮的代表,哈哈哈XDD當他發表出他的心得時我忍不住大笑,
就說口味與好不好吃這種主觀意志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。 

其它兩種我都很喜歡喔!基本上他們家豬排真的蠻好吃的。



丹尼的手工豬排漢堡肉套餐A NT370
內容物包含漢堡肉80g+腰內豬排30g+香脆鮮蝦
 


給炸蝦沾取的蘿蔔泥沾醬
 

 
蝦子的體型比想像大,可我沒吃到不曉得口感如何,
漢堡排咬開裡面也瞞啾西的,本來還以為會乾乾的,整體來說腰內肉還是比漢堡俳好吃。



腰內肉沾上濃郁的豬排芝麻沾醬超下飯的,

看菜單上的介紹,勝博殿選用熟成麥豬製作,肉質比起一般豬肉柔嫩多汁。



套餐都會附的湯品。
 




最後還有甜點~~
甜點是依照季節做更換的,當天有紅豆湯跟抹茶冰淇淋可選擇,我們都選擇了冰淇淋。 
冰淇淋不會太甜,還蠻好吃的,可我當天適逢生理期還是硬要選冰淇淋,吃的戰戰兢兢的,
寧願冒著肚子痛的風險也不願喝紅豆湯,你看我有多討厭甜的豆類XD


 
 



整體來說,勝博殿的豬排是我心中台中地區排名前三好吃的豬排飯,冬季限定的炸牡蠣也很合我們的胃口,
如果價位能在親切些就好了,以現在的價位來說,應該沒辦法太常上門光顧啦。
繼續來尋覓台中好吃cp值高的豬排~~~如果你有推薦的歡迎留言跟我說(眨眼)




勝博殿台中店
地址:台中市中港路二段111號(新光三越台中店9F)
電話:(04)2255-2368
營業時間:週一~五:11:00-15:00(last order 14:00)
17:00-22:00(last order 21:00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週六日:10:30-22:30(last order 21:30) 全天候營業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saboten.com.tw/index.php





想要追蹤更多美食或旅遊情報,歡迎加桑尼好友唷:D Sunny Shang | 建立你的名片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桑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