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圖的prime牛小排真的太美味了~~
桑尼本身非常超愛吃牛排類的東西,牧島的prime牛小排讓我回家後還懷念不已呀!(口水)
 
大概是聖誕節的時候,桑尼接到邀請到豐原的牧島燒肉專門店試吃,
雖然豐原離我們有段距離,出發當天又遇到超強寒流,有點掙扎著不想離開被窩....
可試吃過後我跟丹尼一致都蠻喜歡牧島的餐點與服務的,台中大墩店開幕後一定會再次光臨噢!





先來說說牧島的餐廳外觀,純白的木造感建築非常有質感,
座落於豐原熱鬧商圈附近的巷弄中,以地點來說算是鬧中取靜,
餐廳對面的梨子咖啡館剛好也是白色系的,在陽明街上很顯眼,經過很難不多看兩眼。
在牧島主建築旁有專屬的停車場,所以不用煩惱停車位的問題。 




菜單非常簡單地只有正反兩面,正面是套餐的搭配,背面則是單點的選擇。
套餐有三種價位,配的都是兩人的套餐,價位分成1280/1480/1880三種(需另加一成服務費),
單點區則是有開胃菜、肉品、海鮮、蔬食、甜品、酒跟飲料幾類,比較高級的肉品都500起跳的。 





店家幫我們安排好的是$1880一極饌樂套餐
內容物有以下的餐點~

一定會先上桌的基本沾醬,由左到右分別是柚子鹽、燒肉醬跟檸檬,
沾醬如何使用服務人員都會介紹,我就不贅述了。



也會先付上的無限暢飲雞湯~天氣冷暖暖胃。
 

 

主廚三品漬物
分別是滷香花生、醃白蘿蔔跟漬番茄,
這三品吃起來都輕輕淡淡的,滋味爽口,不過像丹尼他是完全不吃漬物的,就通通推給我吃了,
我跟他說老娘我要留胃吃肉好嗎(瞪)
   


牧島沙拉(凱薩/胡麻)
由於我在點餐時猶豫不決,服務生就很好心的說兩種醬料都幫我附上,先不要拌入生菜裡,顆顆~
所以端上桌就呈現很乾爽的蔬菜沙拉貌,看的出來生菜非常新鮮吧!搭配上烤的酥脆的麵包丁是我的最愛,
醬料則都是有該有的水準喔,香濃夠味,胡麻醬比較偏大人風味,小朋友應該不會喜歡。
  


越光米白飯
煮的軟硬適中,口感粒粒分明,配燒肉入口超讚



    
極黑松阪豬
每上一道新菜時,服務人員都會很親切的詢問是否需要代烤,或是教你怎麼烤最好吃喔!
松阪豬因為有先稍為調味處理過,所以我覺得原味就很夠味了,口感Q彈,咀嚼後微微的油脂香氣,是很好吃的豬肉。
 




霜降牛
霜降牛目測上瘦肉的比例較多一些些,口感上比較有嚼感,吃起來也比較清爽。
 




prime牛小排 
嘖嘖這個prime牛小排的口感真的太正點了,
放上烤網後表面稍微浮出血水即可翻面,翻拷後不要超過五秒即可食用,
這時入口的口感非常細緻綿密,均勻分布的油花,
讓整塊牛肉一到嘴裡就要化開的感覺,緊接而來滿嘴的牛肉香,

我個人非常喜歡這樣得口感啊!!
 


 
好美味油~~~(打滾)
 


除了原味吃法之外牧島還有秘密武器!!
就是下面這個蒜片跟現磨山葵還有片鹽,烤好的牛小排放上一點山葵跟蒜片一起入口,微嗆的口感是截然不同的感受。



骰子牛肉(鹽味/蒜香奶油) 
骰子牛肉因為油脂也非常豐富,所以可把外皮烤的酥一點,內裡牛肉口感吃起來還是非常嫩,兩種口感一次享受。



 
黑羽雞(蒜香奶油/義式香草/柚味噌)
我們選的是蒜香奶油的口味,現在打文章才發現柚味噌,感覺很特別耶!下次想試試柚味增的滋味。
大家可能不曉得什麼是黑羽雞,其實這種雞肉大有來頭呢,
價格比起一般肉雞貴上好幾倍,因為山中天然放牧的飼養環境,吃起來口感特別Q彈扎實~



蒜香奶油是另外附的沾醬,店員上桌時會先把沾醬放在烤網外圍上加熱,遇熱溶化後就可以沾取囉!



草蝦加頂級北海道巨干貝
噢!草蝦跟干貝真的非常碩大!尤其是干貝~是我目前吃過的燒烤店中最大的了!新鮮烤起來就是好吃! 



服務人員教我們把草蝦立起來先烤蝦腳,之後再反過來,等到蝦頭附近冒泡後就是烤好囉!



野菜拼盤
拼盤裡有杏鮑菇、甜玉米、青椒跟紫皮蕃薯,本來上桌時看到有玉米,我們小納悶了一下,
因為烤玉米超麻煩的啊~~又在最後上桌豈不是要烤很久?!
結果服務人員說這個甜玉米本來就是熟的囉! 只要稍微加熱就可食用啦!店家在小細節上有用心,



紫皮蕃薯我們怎麼烤的都有個苦味,所以不是很喜歡~沾上黑糖蜜後有比較好一些了,可我還是很不解為什麼有種苦味:P




目前店家有活動,只要現場用手機打卡就會送一盤松阪豬香腸(贈送內容不定期更換)
這個松阪豬香腸是牧島的主廚自己做的,新鮮的松阪豬,只用鹽跟黑胡椒簡單調味,
跟一般常吃到的香腸完全不一樣,是很好吃的香腸喔!
味道比較偏德式香腸的調味,咬起來也不會過於油膩,微微的油脂香氣,口感很棒!
 




 
香柚冰茶
牧島的老闆是做喬志派克起家的,因此飲品的選擇上勢必比較用心,
但是老實說,香柚冰茶不是我們喜歡的口味,
雖然用可爾必思為底可是喝起來清清淡淡的,柚香濃也喝的到細小的柚子皮,
可大概我們都沒很喜歡柚子的味道吧!對我們來說是偏清淡的一款飲品,也比較沒有解膩的效果。
 


醋飲
吃的差不多會附上的醋飲,是可以無限續杯的,這個因為帶點酸味,喝起來解膩爽口。



主廚手作甜品:紅豆提拉米蘇
這款提拉米蘇非常特別的是,內餡選用萬丹的紅豆下去搭配,本來很擔心用紅豆會太甜,可是不會喔!


 
主廚手作甜品:白玉豆腐
有著豆香味的奶酪,口感非常濃郁綿密,我比較喜歡這道甜品,可我本來就不喜歡吃紅豆啦!所以投白玉豆腐一票。



最後帶大家參觀一下店內環境,目前店裡只有一樓有座位,所以座位數量其實不多,建議要去用餐要先訂位比較保險,
照片是在店家剛開門就拍的~沒多久就坐滿了用餐的客人嚕!



木頭座椅的椅背上也大大烙印了MOTTO幾個字。



來到二樓,目前二樓只有洗手間的空間,全黑的牆面,又是另外一種神秘風情。
洗手間還有提供牙線漱口水等清潔備品唷!



當天因為有聖誕活動的關係,店內在活動轉場的時間也改變音樂,

整體氣氛很熱鬧,店員跟用餐客人的互動也很棒!
用餐完畢忍不住把牧島跟桑尼去過幾次的屋馬稍作比較,
整體來說,兩間燒肉店我都很喜歡,
牧島的部分肉品跟海鮮的品質更優,可屋馬同價位的套餐份量也比較多,

在小細節上各有各的優缺點。 
期待牧島大墩店的開幕,據說今年二月就會開幕囉!(離我家好近呀~YEAH!!),
也期望在同業的良性競爭下,能夠給用餐客人更優質的服務內容唷!
 

 

Motto牧島燒肉專門店

地址:台中市豐原區陽明街99號
訂位電話:04-25268999
營業時間:一 - 五:17:30~0:00;六 - 日:11:00~0:00 
官方網站:牧島燒肉專門官網



想要追蹤更多美食或旅遊情報,歡迎加桑尼好友唷:D Sunny Shang | 建立你的名片貼

arrow
arrow

    桑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