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EED ME在許多學區附近都有開店,特別是台中,像是逢甲、東海、一中跟嶺東等都有開設分店,
店內供應各種美式餐點,份量多價位又便宜,是學生聚餐的好選擇噢! 
先來看看MENU的部份~主要有排餐、漢堡、開胃小點、義大利麵等,價位都很實在,
比較特別的是巨無霸漢堡,以一般食量來說,一份巨無霸漢堡可以讓2至3人吃飽吧! 



我們這天來到的是東海店,店內以橘色牆面佈置上大量的復古海報、黑膠唱片跟美式車牌等,
就是一個非常美式風格的用餐環境,桌椅排的蠻緊密的,櫃檯後的牆上也掛了電視播放各種運動賽事。 






 
 

每桌桌上都放有番茄醬、黃芥茉醬跟Tabasco可自行取用,餐具則是入位後才送上的。




單點的主廚濃湯,磨菇玉米巧達濃湯 $38 
湯頭蠻香濃的,喝起來不會稀稀的,因為天冷所以點了一碗來暖暖胃。



歡樂派對拼盤B $268
拼盤內有墨魚圈、雞酥球、起士條、雞柳條四種,
份量都蠻多的,因為當天有人肚子太餓就多點了一份這個,
其實吃起來就跟一般美式餐廳的拼盤內容大同小異,沒什麼太深刻的印象了, 
雞柳條有帶檸檬味~有的人比較不喜歡這種味道。



中間的沾醬應該是泰式酸辣醬跟黃芥茉醬,因為服務生端上桌時沒有介紹,所以我們是自己猜測的囉!



起士條趁熱吃會牽絲~超讚呀!我個人很愛吃起士XD



好囉~重頭戲要來囉~
各!位!觀!眾!





巨無霸總匯漢堡 $268
總匯漢堡可以從五種口味中選兩種口味作搭配, 
五種口味分別是花生醬牛肉、辣味雞、厚豬、紐澳良雞腿、藍帶,
如果你想吃更好料的還可在加30元升級花生牛/辣味雞,或是加35元升級藍帶/厚切的份量,

本次我們是選花生醬牛肉跟厚豬兩種,沒有額外加價。 



巨無霸漢堡的麵包部分真的超大的,是一般漢堡的四倍吧!

拿起來可以完整遮住全臉~將麵包掀開,來看看內餡的部份,
花生醬牛肉有兩塊,還有一大塊的豬排喔!  



嘿嘿~我把它均勻的分成四個漢堡,因為吃過幾次有經驗了啦!所以我覺得我切的很清爽(挺胸)
秘訣就事先把最上面的麵包放到旁邊喔!將內餡先均勻的分開,然後把下面的麵包劃十字沏成四等分後,
再另外把放置一旁的上層麵包切成四等分蓋上去,這樣就完成囉!  




花生醬牛肉的斷面秀~ 
吃起來帶點甜甜的花生醬味,雖然牛肉沒有想像中的啾西,
可以這個價位來說,我們已經很滿足~丹尼覺得比麥當勞的牛肉漢堡讚多了!



厚豬的斷面秀~



厚豬的薄厚度好像沒有之前來吃的這麼厚,可我忘了我之前來吃有沒有加價了~
炸豬排的麵衣很酥脆,趁熱吃一口咬下非常有層次感,豬排有咬勁可不會難咬斷,
如果覺得口味不夠重可以自行添加黃芥茉醬囉~還可以解膩,
我是覺得不用加,整體來說就很夠味了。



薯條的部份要趁熱吃會比較優,他們家的薯條我喜歡沾番茄醬搭配,
可是麥當勞的薯條我都吃原味說,兩者口感不太一樣,
FEED ME的薯條切的比較粗,吃起來也比較脆。



點巨無霸漢堡是附兩杯飲料的,一般的餐點好像也都有附一杯飲料,
這個飲料是可無限續杯的唷!櫃檯旁有飲料機可以自己去裝,
飲料機就是供應一般的汽水跟檸檬紅茶之類的。



店門口





大概就是這樣~之前也有點過牛排跟義大利麵,可還是覺得漢堡的CP值比較高,
除了學生外也有很多是父母帶小朋友來用餐的,有機會可以來試試~ 

 

 
 
FEED ME-東海店
地址:台中市龍井區台中港路三段13-2號 
預約專線:04-26318687
營業時間:週一至周五:11:00~14:30 17:00~22:0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例假日:11:00~22:00
粉絲專頁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feedme.shop



想要追蹤更多美食或旅遊情報,歡迎加桑尼好友唷:D Sunny Shang | 建立你的名片貼

   




延伸閱讀~
【台中│日式】東海 小莊壽司捲土重來。炸豬排依舊比臉大!
【台中。義式】懷特.朵兒 WHITE DOOR。料好又實在的披薩義大利麵大推薦♥
【食記】東海 義麵屋。pasta house ♥ 重口味必吃 ♥
【簡餐】台中東海 ✿ 花現鳥地方。乳酪鍋棒棒 ♥  
 
 
 
  





噢耶! 喜歡桑尼的文章請按讚或推,你的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桑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