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桑尼看到優格®寵物食譜系列飼料的試吃活動,稍微閱讀了飼料介紹後,馬上就決定要報名參加,
簡介頭一句寫著「全面添加鮭魚,給狗寶貝豐沛的活力」這真的太棒啦!
一直以來我們家就處在一個小狗就跟貓咪和平生活的狀態,桑尼家又是屬於飼料碗24小時加滿飼料,寶貝餓時隨時可享用的自助餐模式, 
可這樣一陣子下來,發現了貓咪餵食區的飼料很快就被掃光,而狗狗飼料卻乏人問津的問題, 
追根究底, 就是因為我們家的小狗牠只愛貓飼料的那一味啦,每次都跑去吃貓食貓飼料,自己的狗餐都不吃
大概是因為貓飼料有種獨特的海鮮味吸引著牠吧,大部分時間我會放任牠跑去吃貓食,可是又很怕貓食會缺乏狗狗該有的營養,
優格®寵物食譜系列添加了鮭魚的成分,豈不是太符合我的需求了嗎(樂)

快來看看外包裝的部份~



這次試吃的是優格成犬羊肉+米(毛髮柔亮配方)
有的人可能會有疑惑,覺得狗狗可以吃海鮮類食品嗎? 其實鮭魚的成分對狗狗很有幫助呢,我們家也會買寵物專用的鮭魚油給狗狗補充,  
特別是毛色跟皮膚的部份,適度補充可使毛髮更加柔潤有光澤。 




優格系列的飼料貓犬都有,依照年齡等不同的需求有不同的選擇,



來看看包裝的側面,是依照狗狗的體重跟年齡所建議的餵食量,
如果語言方面比較有障礙也沒關係,可以到優格的官網去看,有中文的解說唷!
優格真的是桑尼少數見過有在用心經營官方網站的,有許多品牌甚至連網站都沒有呢! 



另一邊的側面有用中文將成份清楚的標示,這對許多介意成份的飼主來說真的是非常方便。



好囉~講了那麼多,最佳女主角總算要出場了(((登登登~奏樂,
小狗靈敏的嗅嗅鼻子,從睡夢中被飼料的香誘引起床,花花~放飯囉~~!  

  

花花是大約一年前出現在桑尼家附近的流浪狗,牠在我們家附近過著苦兒流浪的生活時,日子並不好過,
因為米克斯的外型關係,總是有一餐沒一餐的被趕來趕去,冬天寒流不斷有時甚至還會下雨,真不知道牠要怎麼熬下去.....
那時桑尼的家人只要看到牠,就會帶牠去旁邊的空曠草地餵牠吃點東西、喝點水,花花就是那時給牠取的暱稱,
有時花花會突然消失很長的時間.....下面的照片就是花花消失很久後的某天.....桑尼弟突然看到牠出現在我們大樓側牆,所以傳app給我的,要我趕快拿食物下去給牠吃。 
 
(大概因為低溫感冒了,所以眼睛黏滿分泌物,睜都睜不開) 
 

曉得我們住在哪兒的花花,還發現了我們騎的是哪台機車,每天守在機車旁,停機車換位置牠也找的到,超神奇!
(不得不誇讚一下米克斯,太聰明了吧
就這樣牠的忠心耿耿感動了我們一家人,決定把牠帶回收編了, 
一開始要帶牠去醫院檢查真的是大工程,因為流浪許久的牠對人類還是很有戒心,
牠喜歡妳會跟妳示好,可是牠絕對不會讓你碰到牠,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成功讓牠上車去醫院orz

草地上的照片,是在養了牠幾個月後的某天,帶牠去寵物餐廳遊玩時拍的, 


當時跟小熊家一起出遊,可以看的出花花還是會怕怕的,不敢馬上融入大家,總是巧妙保持著適當距離(好令人心疼><)而且那天摸了小熊跟妮妮的毛髮後,我發現花花的毛髮真的粗糙許多,還問了小熊媽保養毛髮的方法,就是她推薦我用鮭魚油的。



然而!再經過了這段時間的相處後,花花變了~
.
.
.
.
.
.
.
下面的照片則是我前幾天帶貓狗上頂樓曬太陽時拍的照片,有看到箭頭指的地方嗎?
花花整個黏著我不放硬要鑽到我身旁啦!現在回顧這些過程桑尼自己感動的不得了
牠的個性真的變很多,現在是個超愛撒嬌的小女生,尤其跟桑尼爸的感情特別好。



不但窩在我身邊,還不斷要握手撒嬌討摸摸哈哈哈(主人得意叉腰) 



言歸正傳,自從換上優格狗狗飼料後,花花就不會去吃貓咪飼料了,都乖乖吃自己的狗飼料,
如果你家的狗狗也愛吃貓食的話,建議你可以試試這系列添加了鮭魚的飼料。 除了花花外,我們家的貓咪竟然也三不五時的跑去吃優格飼料,哈哈哈哈昏倒耶我!
添加鮭魚的魅力真的好強大啊!
 
 

除此之外飼料裡有鮭魚成分,也免去了我需額外餵食鮭魚油的麻煩,花花的毛髮真的柔潤許多,三不五時就會摸摸牠感受一下,
唉.....牠每次都太猴急了,急著想開動啦,導致我想拍張清楚的照片都拍不到~!
 



花花的初登場只好在這模糊照中下台一鞠躬,
看來我的下個目標,就是要跟牠培養拍照時不要亂動的默契囉!乖乖拍照有賞噢~  

花花:期待下次再相見~ByeBye~ 





優格®寵物食譜系列 
官方網站: http://www.toma-pro.com/  
 

 

 
 

想要追蹤更多寵物情報,歡迎加桑尼好友唷:D Sunny Shang | 建立你的名片貼

  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桑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