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圖是我回到台中還懷念不已的好滋味。

到寶藏巖看台北兒童藝術節時,沒有遇先計畫要在哪裡吃飯,想說就且看且走吧!那一帶也蠻熱鬧的。
在公館商圈繞了繞,決定到水源市場內尋覓我們的中餐,
雖說是個有賣蔬果生肉的市場,但裡面乾淨明亮還有冷氣可以吹,跟一般傳統市場截然不同啊!!!
本來選了家賣柯仔煎的店家,因為客人比較少,而我又不想排隊等待了。
結果眼尖的丹尼看到人客滿滿的陳師傅有位置,就欣然入座啦! 
 
 

 


店員都很忙,要自己去旁邊拿菜單劃單後,再過去拿菜單的位置點餐,
它的菜單好像有兩種,綠色的是全麥麵食點菜單、黃色的是全麥雞蛋涼麵點菜單,
我們只有拿綠點菜單過來點菜,後來看到別的客人點涼麵才發現還有黃單,
那個涼麵看起來也很好吃的感覺說,噢!有機會一定要再去吃看看。  
 
 




麵類的主食價位在70~120之間,在物價高的台北算是很合理囉!
餐點上桌後更覺得划算的不得了! 
全麥水餃的話,10粒 $60~70,15粒 $90~105,是有比較貴一些。



比較特別的是他們有很多麵類都可以改成水餃當主食,
像是下面的麻辣鬼餃呀!如果你不要吃麵也可改成高麗菜豬肉水餃噢! 




座位就排在煮麵區的旁邊,看裡面一直忙著煮麵,
仔細觀察發現陳師傅的用餐區好像不只這兒,附近區塊也有屬於他們的座位區。




放在檯上可自行取用的配料們,因為餐點很夠味了所以我們沒嚐到,



等了好一會兒我們的餐點終於上桌啦!
看照片我箭頭指的地方,一粒一粒的就是麥子的顆粒,非常真材實料,
桑尼的爺爺是山東人,以前包餃子時總會自己用麵粉桿餃子皮,所以我對餃子皮蠻挑剔的,
而陳師傅的餃子皮一吃就知道是手工揉製的口感,非常的Q彈好吃!
  

 高麗菜豬肉全麥水餃  10粒$60


內餡的豬肉也非常鮮甜,加上切的細碎的高麗菜超對味,
這餃子會讓人忍不住一顆接一顆耶!

不用沾醬就很夠味! 



 韭黃牛全麥水餃  10粒$65

韭黃全麥水餃因為店家太忙,所以太慢起鍋了,其中還有一顆破掉了,
老闆端給我們時說了聲不好意思,還主動退了10圓給我們。
因為上桌時間比較晚的關係,所以我沒什麼印象了說(笑),都吃飽了啦!
只記得雖然煮的比較久,麵皮還是QQ的,不會軟爛,
入口韭黃香氣馬上漫開,牛肉味到還好。  
 


 牛肉湯麵疙瘩  $80


麵疙瘩一樣是用加入麥子的麵團做成的,切成正方形的大小,
桑尼不愛吃麵疙瘩,覺得咬的很痛苦(笑),但我家丹尼倒是很喜歡,
他喜歡有嚼勁的麵食,所以陳師傅的全麥麵食他超愛啊!  
 




牛肉湯麵有加一顆滷蛋,愛吃蛋的丹尼說:真好! 
會覺得我牛肉湯麵介紹的很少嗎?
那是因為桑尼完全被自己的麻辣鬼餃(麵)給吸引去啦!



 麻辣鬼餃(改麵)  $90 微辣(可選不辣)


這碗麵真的太划算啦!
裡面有好多驚喜好料,用餐過程中有種在開健達舒奇蛋的感覺(笑)
裡面有好多種丸類製品,桑尼超愛吃丸類甜不辣類的,不過我也很怕吃那種粉過多的,口感超噁心!
但陳師傅自製的這類食品都好好吃噢!好吃到都要轉圈圈了~

  

首先是這個好大一片的牛蒡甜不辣片,吼唷!超好吃!


有多真材實料啊你看看下面的照片,裡面是滿滿的牛蒡絲啊! 
能不能單買牛蒡甜不辣啊!我想團購回來吃了哈哈哈~ 


 
還有一些丸子,應該是蝦丸、魚丸、貢丸一類的,口感也都很棒!
 


下面這個應該是三絲丸,口感也很棒喔!
寫到這裡突然覺得自己好詞窮,只能一直說好吃好吃XD,但就真的好吃咩! 




鱈魚甜不辣,覺得甜不辣不好吃的朋友可以去試試陳師傅的,會驚艷啦~ 
麵的部分選用寬麵的關係,一樣嚼勁十足,雖然比一般的麵條寬且厚,卻還是沾附醬汁,很有味道,
可是不得不說,他們的微辣就好辣!平常吃小辣的桑尼也吃的滿頭大汗,吃到後面我都推給丹尼吃了(汗)
 


因為太喜歡,所以桑尼一回台中就搜尋過了,可惜沒分店,
要是台中有店我一定常常去吃呀。
話說這次台北行還有到自來水園區走走,下面這張照片就是在園區拍的,我好喜歡這張!
桑尼覺得公館真的很適合一日遊耶!
有寶藏巖有自然水園區又有很多小吃餐館且緊鄰台大校園,假日要安排活動可以去這走走噢~  








陳師傅全麥麵食專賣店
水源市場一樓59號攤位
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92號
星期一休市 
 

 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延伸閱讀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  
【台北。展覽】2012 台北兒童藝術節 - 兔子洞。開開門之大人小孩都開心 ♥ 
【夜市】春節北部三日遊~DAY1。基隆廟口夜市 ♥ 
【拉麵】麵家三士@ATT 4 FUN。來自鹿兒島的祕傳風味 
【義式】華山創意園區。義麵坊 小酒館 AL CICCHETTO ♥ 
【台北。日式】阪急百貨 市府轉運站。Hi Sushi 海壽司 來吃迴轉壽司 




想要追蹤更多美食或旅遊情報,歡迎加桑尼好友唷:D Sunny Shang | 建立你的名片貼

  


  

 


 
 

 噢耶! 喜歡桑尼的文章請按讚或推,你的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桑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