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之前北上時,準備坐客運返家前在阪急尋覓晚餐,
美食街逛了一圈後,決定在還沒嘗試過的海壽司用餐,
坐定位後,小姐就拿mennu來幫我們介紹點餐方式, 
依照盤子的顏色有不同的價位,有些迴轉台上沒有的餐點可直接跟師傅點餐。 
價位落在40~200在之間,跟一般迴轉壽司比起來價位真的不算便宜呀!
 

 
 還有幾樣以時價計算的壽司,服務生直接把價格寫上,
像是日本海膽軍艦一貫時價$200、鹽之花炙和牛價位也是$200
首先,是吃迴轉壽司一定會有的熱茶啦~茶包濃淡適宜,還不錯!
 

 
按照價位來介紹~黃盤$40的道禾壽司,
丹尼點的我沒吃到,他說滋味還不錯,但份量有點小呀! 
 


 
炙燒鮭魚握壽司,這盤只有一貫,點餐時可注意菜單上的照片,並不是所有壽司都是一盤兩貫唷!
鮭魚的部份蠻大塊的,炙燒的程度剛好~有把油脂逼出。
 


 
紅盤$60的鮭魚握壽司
基本的鮭魚新鮮沒腥味,但總覺得吃起來跟爭鮮差不多......cp值不夠高


 

鮪魚蔥花軍艦,丹尼點的 



 
 綠盤$80的鮭魚腹壽司更妙了,雖然加了一咪咪鮭魚卵
但我吃不出跟鮭魚握壽司的差別呀(苦笑) 
 


 
藍盤$100的鮭魚子軍艦,我想它小黃瓜再弄得小片些,鮭魚子再滿些我們會更開心XD




 黑盤$150的綜合炙壽司,由左到右分別是炭燒鮭魚、比目魚緣側、明太子海老



這盤蠻划算的噢!一盤有三貫,記得三貫都蠻好吃的,我喜歡炙燒的香氣 
但是有的人就不喜歡,像丹尼,他覺的炙燒有股瓦斯味




牡丹蝦握壽司,這個好好吃噢~~~
牡丹蝦的品質非常好,蝦肉好鮮甜呀(轉圈)
  
 


 

蝦頭內的蝦膏也好美味


 

 


最後!!!我們點了一貫200的大腹黑鮪魚來嚐嚐鮮~ 
店家把兩貫放在一起,其實這盤就要400呀~ 



 這是桑尼人生中第一次吃黑鮪魚,不曉得是不是我不懂得品嘗,
入口蠻失望的......因為有股腥味,
馬上轉頭看了看丹尼,他臉色好像也不是很好XDDD
唉唉~油花看起來明明就還不錯.......一口要222222222百捏(嘆)
 



我們還有點湯品,但是這個菜單上沒有,我一時也忘記名字了(冏
湯裡面料很多唷!湯頭也很濃郁,這碗我倆都蠻喜歡的!
 

 

 
準備結帳了,結帳總金額有讓我們小小驚嚇到,丹尼大概5分飽而已......
我想,以後到這類沒把握的店家還是保守點點餐吧!免得傷荷包又傷心唷(眨眼)
 

 



店家資訊
海壽司‧hi sushi 迴轉壽司 (阪急店)  
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 (北捷板南線市府站) 
(02)2723 3592  

 
附上北上的日期行程表給大家參考~我這篇文章好像拖的有點久齁

 【春節北部三日遊】 
 (可點彩色字體至連結)
 20120126 DAY1
台中中港轉運站→花博爭艷館→21工坊(午餐)→饒河夜市→南京小公館(住宿)→五分埔→基隆夜市

20120127 DAY2 
南京小公館→瑞芳火車站→九份山城→平溪火車站→平溪老街→饒河夜市→南京小公館
  
 20120128 DAY3  
 南京小公館→彩虹橋→市府轉運站→好丘→阪急百貨→
海壽司→台中 




 
想要追蹤更多美食或旅遊情報,歡迎加桑尼好友唷:D
 Sunny Shang | 建立你的名片貼




 噢耶! 喜歡桑尼的文章請按讚或推,你的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桑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