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家咖啡廳是朋友告訴我的,
丟了住址給我看~發現離我們家很近呀!
就相約來喝咖啡聊天了 ~


  
位在台中大墩11街上的蝕印,
旁邊多為一般住宅,所以一眼就找到它的蹤跡囉!
一樓採取挑高空間的藝術裝潢,令人印象深刻。
桑尼因為離去時才拍一樓空間,朋友趕著離開,就沒拍到一樓整體啦! 


 
 
 
往二樓樓梯的牆邊畫著大幅的東方風格壁畫,形成特殊的風景。



平日午後客人不多,我們獨享寧靜的二樓空間,
選了個喜歡的位置,坐了好久~



蝕印是個結合咖啡、台灣茶、英式茶、藝文、攝影、音樂交流為主的主題咖啡廳。
所以二樓的座位並不多,而是利用相當多的空間做展示,感覺老闆很喜歡這方面的藝文活動~



有個小小角落專門擺設樂器,老闆一定很愛音樂吧!
 







旁邊另外有用落地窗區隔出攝影展覽空間跟用餐區
 




店內有提供簡單的輕食簡餐,包含$110元的飲品及手工點心一份
沒吃中餐的桑尼點了咖哩飯$250,比起來簡餐蠻划算的~還包含了點心。
就像一般在家煮出的咖哩飯,是很親切的滋味,裡面蔬菜軟硬度適中,吃完有飽足感。
  


我的伯爵奶茶$130(補差價20元)是店員推薦的飲品,
茶香味很濃,甜度也不會太甜~喝的出茶葉選擇的用心喔!



朋友點的鮪魚火腿貝果$200,份量稍嫌單薄了些,
她說貝果麵包的部份吃起來比較Q硬,可能聊天聊太久才開動,
中間的醬料給的蠻多的,所以餡料吃起來味道還不賴。





卡布奇諾原味$130,調味$140 

朋友怕苦,所以店家另外附上糖漿讓她自己調整甜度,很貼心。


 

簡餐付的手工小點一般是手工布朗尼,不過今日售畢以思康Scone代替
本來端上桌時,桑尼小小哀嚎了下,很怕裡面有葡萄乾呀!我不喜歡葡萄乾的味道......
不過朋友吃了一口,跟我說趁熱吃很好吃。
我就帶點害怕地嚐試了,入口思康的奶油濃郁香氣在嘴裡散開,帶著淡淡的葡萄乾香,意外地真的蠻好吃的!


 
 
左上角是店家免費提供的熱茶,忘記詢問是什麼茶葉了,
我覺得很好喝,茶香味十足,而且店員小姐不時來幫我們補茶,很盡責唷!
有需要白開水也可自行取用。




搖晃水杯,曾經看過人介紹這個杯子,不過一時間想不起名稱了(吐舌)



我們桌上的杯子真不少......



喜歡這面深淺不一的藍牆,沉穩的像夜半的天空






喜歡這裡的氣氛呀!下次還會再來的!
  




在網路上查詢相關訊息時,發現他們有養隻可愛的黃金,可惜當天沒遇到~
另外,我們離開時有個親切的男店員遞名片給我們,長的有點王力宏的味道呢!
後來發現他其實是老闆,真是年輕有為呀(笑)


      
蝕印藝術咖啡館
台中市大墩11街555號
04-23861796 
粉絲專頁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etching.art 

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衍生閱讀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  
 

【CAFÉ】東海藝術街。時光咖啡 日系雜貨小物咖啡館 
【CAFÉ】Landscape 1893 cafe。古典傢俱美學 ♥ 來本好書享受寧靜午後時光吧 
【CAFÉ】老屋新生命-拾光机壹号。一起重溫那段美好時光 ♥ 
【手繪食記】for farm burger 。田樂 日式風味鬆餅 





     
   
想要追蹤更多美食或旅遊情報,歡迎加桑尼好友唷:D
 Sunny Shang | 建立你的名片貼
  
噢耶! 喜歡桑尼的文章請按讚或推,你的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桑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