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圖兩隻可愛的店貓都有出現唷!仔細看就會發現牠們被中間那桌大姐姐綁架俘虜了
有在看桑尼網誌的朋友一定都知道我超愛貓咪的
這天安排了台中一日輕旅行,先到貓‧旅行咖啡輕食館吃中餐外加跟店貓玩, 
接著再到刑務所演武場散步拍照, 兩個地點距離很近,走路就可輕鬆到達,是個非常悠閒愜意的行程呀~
 
 

我們大約12點左右進店用餐,店內座位不多,所以很快就客滿囉!
之後來了好多組客人都沒位置了,店家好像沒有限制用餐時間,所以大部分客人都坐很久,
入口處的腳踏墊也是貓咪圖案的,好可愛   
 



 我們坐在吧臺前的座位,丹尼大概要我轉頭看看可愛的綠茶,
 前晚公司聚餐喝太多的他整個很幌神,所以馬賽克處理一下。
 

將~將~本來在睡午覺的綠茶一醒來,就馬上跑到櫃檯上進行監督工作, 真的是最盡責的店貓了
(其實牠只是肚子餓了吧哈哈哈) 
 
 
有客人上門時綠茶還會幫忙招呼哩~

 

 綠茶:「那邊的客人,請選好餐點後過來跟我點餐ㄏㄚˋ~」(親切的台中腔) 
 



 好的,跟綠茶點完餐點後(誤),就等著食物上桌囉!
趁著上桌前到處走走看看~
  不仔細看會以為門邊的這隻小貓玩偶是真的 
 
 
名片也好可愛呀~兩種我都拿了,想要收藏, 
 

茶水請自取唷 
 
 
這個盆栽是不是很可愛!!!我也想要啊~
 
 
首先,我的紅茶拿鐵跟丹尼的可樂上桌囉,
紅茶拿鐵好喝,不會太甜,有濃濃的紅茶香,
忘了說,有點餐的話就會附紅茶或綠茶唷!換飲料只需補差價 
 
 
 附餐濃湯料很多,趁熱喝蠻好喝低
 
 
 再來是主餐的部份,焗烤簡餐的價位在180~230元之間,也有輕食類的三明治跟潛艇堡可選擇,

波隆那肉醬義大利麵 $220 
 
肉醬義大利麵的調味頗重,麵有入味了~
宿醉不喜歡吃這類食物的丹尼很快就吃完囉!有合他的胃口
 

 
我點今日特餐~椰汁咖哩焗飯,菜單上沒有桑尼也忘了問,我猜應該是$200左右 
 
 
 外層鋪滿滿的起司加上濃濃的咖哩香氣,視覺跟嗅覺上非常誘人,
斷面秀~ 飯跟起司的中間還有咖哩雞,口味不錯,但是桑尼沒吃早餐餓過頭了,吃到後面有點膩口 

 
 吧台內 
 

除了綠茶店長外,店裡還有新養一隻叫做百香果的貓北鼻,
 年紀還小的關係,所以百香果超級好動的,好難拍呀~ 
一直跳來跳去的,超可愛!
 
 
  

 綠茶又來搶鏡,
 
有帶零食來給我吃嗎喵喵~(伸出貓手開包包)
 
 
 
 後來有客人帶家裡的貓咪來玩~這隻乖乖的被馬麻抱在懷裡的貓咪叫做鼻屎XD
鼻屎超乖超溫和的,我拼命跟他得主人誇讚他,
 

  綠茶大人感覺自己的地位受威脅,頻頻向鼻屎示威 
(綠茶OS我會站立你會嗎?!三七步) 
 
 
還試圖跑到二樓去牆角鬧脾氣XD
 
 
 最後乾脆來個鳩佔鵲巢,直接霸佔鼻屎的外出籠, 
霸佔人家的窩還拼命瞪大眼睛裝可愛是怎樣(融化) 

 
 跟老闆娘聊天時,才知道她家裡有九隻貓呢!而當中綠茶的個性比較親人好相處,所以才被推派出來當店長,
百香果小可愛也在學習中,不過看來是沒問題的啦!整場跑完全不怕生,  
加入粉絲團後,還發現老闆娘也很支持以認養代替購買的觀念,真的很讚呀 
 想要跟百香果綠茶玩的朋友,
也請務必溫柔點~貓咪的個性跟狗狗不一樣,一直勉強牠們配合你的拍照姿勢,小心被貓吻嘿(咬)




   
 




旅行咖啡輕食館
  11:00-20:00 (每週一公休) 
04-22290589 
台中市西區林森路26-6號
臉書粉絲專頁

 

【手機掃描QR CODE輕鬆帶走店家資訊】
 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想要追蹤更多美食或旅遊情報,歡迎加桑尼好友唷:D Sunny Shang | 建立你的名片貼

  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延伸閱讀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 【景點推薦】台中 刑務所演武場與周邊眷村風景。日式古建築的過去現在未來 
【小吃】巷仔內古早味 - 台中 樂群街蚵仔粥 
【台中│CAFE】貓奴淪陷 六號貓洞 Catlair 6。一起去秘密基地跟貓玩
【台中│CAFE】盧瓦克手工咖啡工坊 Luwak。兩隻可愛臘腸店狗坐鎮

 
 

噢耶!喜歡桑尼的文章請按讚或推,你的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     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桑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