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連假小旅行來到台南的移民署,雖然天公不做美,沒有藍天的襯托,
但是城堡的外形是不是超級夢幻的>////< 
現在的公家機關真的是越蓋越美,越做越有特色耶! 
而這兒歐風建築外形,更是數一數二令人驚嘆的,
桑尼到訪這天就看到兩對新人在拍照取景,絕對婚紗熱門的外拍景點之ㄧ。
 


 米黃色的外牆加上藍色的屋頂有種迪士尼城堡的童趣感,
延著藍色雕花鐵牆的是仿製的雕像, 

 正在查詢地圖路線的丹尼很配合,叫他看鏡頭他就往鏡頭看XD
  仔細看看整體的雕花跟雕像做工超細緻的, 
 
 
位在府前路上的移民署,前身是民營餐廳,後市整府收回候租給移民署當服務站使用,  
 內部只提供相關辦公使用,不開放拍照,有機會的話真想看看裡面是不是也這麼漂亮~
 

整體範圍不大,拍完前面後記得讓到後方看看唷!
 
  
真的很可惜天氣不是很好,否則拍起來一定更漂亮,

 
有準備來台南遊玩的朋友,桑尼推薦你們來這裡拍照看看,
範圍不大的關係,約安排半小時的行程時間就可以囉!  
算是一個真的會令人驚嘆卻又無法在此浪費太多時間的景點,
 很適合排在行程裡的小空檔中(笑)
 
 
最後放上某人的裝可愛照,黃先生哪來IDEA學少女握拳裝可愛啊~
我每次都取笑他說,你是我見過最會想奇妙POSE的男人!
除了他自己很會擺奇妙POSE外,他也很愛逼迫我跟他一起擺,
(對!我配合了,一切都是因為愛) 
但是......啊啊啊~每次自己回家看照片都會傻眼,
這張照片真的已是眾多照片中最正常的一張了啦
 





台南移民署服務站 
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370號 
 

【手機掃描QR CODE輕鬆帶走店家資訊】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延伸閱讀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  
【遊記】台南 懷舊之旅。漫遊府城神農街-海安路藝術街  






噢耶!喜歡桑尼的文章請按讚或推,你的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唷      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桑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