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拼圖披薩在台中小有名氣,前陣子將店面重新裝潢後,更名為拼圖食庫,
某假日的下午隨性就出發去用餐了,如果想在周日前往用餐的朋友請注意營業時間, 
禮拜天只營業到下午三點喔~

 
我蠻喜歡店內裝潢的,大量運用木頭元素的桌椅跟牆面, 
旁邊就是開放式的廚房,工作檯的材質跟木頭搭配起來很沉穩有質感,
  
招牌的披薩價位落在300~450元之間
 

除了披薩之外也多了義大利麵跟燉飯可以選擇 

 有點主食的話可加95元升級為套餐
經由服務生的建議,我們選了佛倫提那, 
菠菜加上義大利培根為主食材的披薩,出爐後打上有機蛋,並灑上帕米吉安諾起司, 
聽起來好棒的感覺~ 
因為廚房是開放式的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師傅做披薩的過程 
 

 
除了披薩外我們還點了大蒜辣椒麵 $190,義大利麵快一步先上桌,

擺盤很講究漂亮,但是嚐完我們都好失望,
 
 麵芯還是硬的倒還沒關係~因為有的店家習慣保留這樣的硬度,
但是調味真的不優,義大利麵完全沒入味,還有種奇怪的特殊氣味(應該是起司吧) 
但是這樣的調味就是不對呀!這不是大蒜辣椒麵~~~ 

 本來滿心期待的我們瞬間要自己冷靜點,或許這家店的調味不合我們口味吧....

※補充說明※ 
關於義大利麵的口味,3/26拼圖的阿飛有來留言,義大利麵的部分有做大幅度的調整(詳見16樓留言)
看來店家是很主動並且重視消費者意見的,這方面桑尼給予肯定,有機會會再去嚐嚐看。 

  

接著披薩上桌,端上桌時濃郁的香氣有稍稍撫平我的心靈 
 
有種培根給的比菠菜多的感覺XD 
 

 披薩中央因為機蛋的關係非常滑嫩,而邊緣的餅皮則Q韌的有嚼勁,入口有層次,  


 入口後培根、菠菜跟起司的氣味融合在一起,忍不住一口接一口,不過桑尼覺得害怕菜味的朋友應該不會喜歡這個口味。

我們有搭配套餐,飲料方別選擇可樂跟MOLLY的水果茶 

 
還有甜點,甜點吃起來都挺優的唷  

 奶香好濃,整餐吃下來我最喜歡的是甜點



座落在住宅區的拼圖食庫
  
 



拼圖食庫 http://puzzlepizza.pixnet.net/blog 
台中市南屯區向心路96號 
0424755855
 週二~週六 AM11:00-PM2:30,PM5:00-PM8:3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週日:AM11:00-PM3:00,週一公休  
 

 



     
 SUNNY'S TALK 
 
 整體來說,拼圖的口味沒有讓桑尼想要馬上再去一次的感覺,
(是的,我蠻瘋狂的,遇到合我胃口的餐廳或小吃,我真的會在最短的時間再度光臨XD)
 但是拼圖的整體氣氛佳,用餐時也一直有客人來外帶披薩 ,
或許該找個時間再去吃吃其它口味才是~ ^0^
 



 



噢耶!喜歡桑尼的文章請按讚或推,你的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唷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桑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