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久沒發貓咪文了噢>////< 
每次一想到要整理三貓的照片就懶呀((癱,  
首圖的牛奶(左)跟橘子(右)都是將近10歲的老貓囉!  
每天都在上演你追我打的戲碼,
不過偶爾還是會有相親相愛的時候,
譬如說睡著時......是不是好可愛像小天使一樣
所以桑尼稍微整理了三隻北鼻睡覺時的照片,
一邊整理外加一邊驚嘆寶貝們好可愛,
結果光挑照片就找了兩個小時,哈哈哈~    
部分相片是用手機拍攝的,所以畫質不是很好,
但是都太可愛啦!桑尼一定要分享~  
 

  
首先從貓老大牛奶開始,  
牛奶霸氣十足,貓狗看到他都要敬畏三分, 
  這樣的牛奶卻十分有主從觀念,只能說擁有相當心機的性格XD 
超人貓 
這張睡姿超詭異的,後腿好僵硬.....
   

這張手手扶著頭(我要尖叫了) 
 

牛奶也時常想鑽進我的各式包袋裡,可能時刻都不想跟我分開((想太多 
 


 
 
再來是傻小子~橘子, 
橘子寶個性天然呆,任何貓狗他都可以很快的混熟,  
他粉紅色的肉墊令我瘋狂呀 
還有橘子非常黏人,尤其冬天一到他一定會在你身上睡覺覺, 
就算壓到他都沒關係...... 

像是這張......他把我的手心當作枕頭睡了好久 
好可愛的小天使  
 
不管怎樣他就是堅持要靠著你一起睡
像是我用電腦時,他就在電腦椅上化身為腰枕 

 是的椅子就是被他們抓爛沒有錯.....


黏人的橘子不只是這樣......

他也很黏其它貓咪XD 
像是下面這張照片,我覺得詩詩的表情就是一附很困擾的感覺XD 
 



   
 
詩詩是桑尼認養的貓咪,她是隻因為車禍癱瘓的流浪貓, 
雖然癱瘓了,但她仍然保有旺盛活力跟好奇心, 
超愛撒嬌外加聽話的(懂得看人臉色), 
 總而言之真的很乖乖,桑尼很愛她  

因為癱瘓的關係,沒辦法跳上跳下,所以桑尼總是在地上鋪很多布給她睡  

 

這張超級可愛呀!!!!!!!!! 

 
 
 
 
桑尼後來在淘寶買的寵物窩也很受他們喜愛, 一個$150有找,便宜又好用 
 
 
 
 
  最後附上貓狗一家親的睡覺照, 桑尼家不只貓咪其實還有狗狗呢,
他們的感情很好吧! 

 



 SUNNY'S TALK 
   
我真的覺得貓咪超級可愛的呀 
不管有沒有品種都可愛,
雖然有時皮起來也很令人抓狂
  不過他們的一舉一動都令我着迷HAAHAA  
然後還是要跟大家說,請務必以領養代替購買! 
收容所有很多可愛的貓貓狗狗,如果沒人認領他們12天期限一到就會被撲殺了(哭) 
 我們在寵物店看到所謂的名貓名狗都是繁殖場出來的,
背後有非常多辛酸呀!
 


 
 

 



噢耶!喜歡桑尼的文章請按讚或推,你的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唷  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桑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