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Sunny看完燈會回家後,看到L在Facebook發表了一則訊息 

去圓形劇場賞完那條龍,只想說~~~~~大家快去!!!!!」
L是個很坦率的人,好與不好都會直接的說出來 
  
我興奮的回說:「我今天也有去耶!!那條龍帥斃了((登~登~登~配樂♪」 
 
「很久沒看過這麼有氣勢的, 
燈往天空一打好像真的有龍要來一樣,哈哈哈哈 
 還有那音效也太有氣勢了吧!
變色最酷的時候就是變全金的時候,太酷了啦!
 然後搭配蠕動的身軀」
 
L描述的活靈活現,飛龍出場秀彷彿就在我的眼前
2012年台中燈會號稱是台灣燈會史上最壯觀的主燈秀
採電動機械系統搭配噴霧、音效以及雷射光
主燈「雲端飛龍」全長40公尺,高15公尺, 搭配超過1公尺直徑的龍珠從雲霧中升起 
營造氣勢磅礡的劇場效果,有機會真的要去現場親自感受 

地點:台中文心森林公園 
主燈秀表演時間:2/1~2/12  
每晚19:00~22:00整點表演 
 


 
 
副燈區有四個主題,桑尼少拍一個,假日的人潮太多了~
  

 

 
 
國際燈區則有來自廈門、香港跟四川的花燈~
 其中又以四川的花燈最有看頭
四川自貢燈會聞名遐邇歷史悠久 
此次來台展覽的<<翠玉白菜>>及<<龍鳳呈祥>>做工精湛,吸睛指數百分百 
  

 

 

 

入口處(向上路跟文心路交叉口)有一超大看板做介紹,活動期間有藝人表演 
 
 

文心森林公園的四個入口以祈福光廊銜接,各有主題 分別是幸運光廊、福祿光廊、快樂光廊、樂陶陶光廊 
賞燈民眾穿越龍洞時可轉動口內的龍珠,將厄運轉出好運轉入


 

 
 

 


巴洛克鵲橋頗富詩意,大家搶著在上面拍照

 
 


 
 
 
展場內還貼心規劃親子同樂區,小朋友不會無聊,都玩得很開心喔!
  

 

肚子餓也可直接在美食展售區直接填飽肚子
 
 
我在逛美食展售區時,吵著要買棉花糖,
丹尼說他不吃這種東西叫我自己吃完,我還是要買(金牛座的固執) 
結果太大了根本吃不完呀!!!!!!!!!!!! 
 然後,某人還是出嘴相救了!哇哈哈哈~ 
 
最後附上丹尼一口吞棉花糖的照片給大家
哥哥有練過,小朋友不要學噢! 




【Sunny's Talk】

今年的元宵節活動真的好精采喔!平溪花燈、鹽水蜂炮、全台各地盛大舉辦的花燈等 
看新聞鹿港花燈還有迪士尼踩街遊行,說有多熱鬧就有多熱鬧~

桑尼覺得元宵節比過年更有氣氛呢!
 
  不妨相約親朋好友,出門感受熱鬧的元宵氣氛吧!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延伸閱讀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【遊記】2012台灣燈會在鹿港。彰化老街嚐美食慶元宵 ♥ 
【食記】阿寬師擔仔麵 - 豬油拌飯吃到飽招牌蒸魚100塊有找 
✔ 彰化鹿港美食地圖小推薦 

 喜歡我的文章請按讚或推,妳的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唷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桑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