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先附上我的田樂鬆餅~~~Sunny上傳到臉書,連外國朋友都說看起來好美味!
yummy yummy 
 
  是的,自從60(Sunny弟)在網誌開始之初,寫了篇田樂食記後
我就一直把它放在口袋名單裡
不過60是跟我誇讚田樂的漢堡,這次下午茶時間過去並沒有漢堡,只有供應鬆餅
就先點鬆餅來吃看看囉~

 
手繪食記的部分~我最近真的相當認真在手繪記錄耶
 



位在美村路附近的小巷內的田樂 店外的裝潢蠻低調的
 Sunny第一次經過時竟然完全沒看到
整個被笑說眼睛是裝飾用的
旁邊都是一般住宅,不仔細看真的很容易忽略嘛!


  

可認尋這個大成製藥的招牌會比較好找
田樂就在招牌的正對面喔

 
 
大門一進去就看到這個小佈置
超級日風的!!!!!
下面木頭盒子裡面裝的當季蔬果野菜,都是真的
 

 

 
有在FOLLOW他們的粉絲團就會發現
粉絲團上不定期會有攝影展徵件的訊息 
  


他們中午跟晚餐時段供應漢堡
下午茶則只有鬆餅 
如果你有特別想吃的需注意供餐時間唷! 
  



小小的禁止標示,還蠻趣味的
店裡吧檯還有禁拍工作人員的指示


 

 


話說有人知道這門是某個空間的入口嗎???

 我在拍照時直覺就認為它是個裝置藝術
直到離開後,丹尼問我有沒有打開進去 
我才冒出滿頭問號((不會在騙我吧.....XD 



看照片好像是一個很小的空間啦!
但不知道是做甚麼用的~
   



唐楊炸雞 $120
  



田樂鬆餅 $180
桑尼覺得鬆餅的奶油香氣足,有淡淡的甜味
 野菜沙拉的醬汁也很棒,非常開胃
照片看起來很豐盛,但是食品份量小
吃完不會有飽足感喔

  



薄荷檸檬蘇打 $ 110
一開始忘記攪拌喝起來就像普通的檸檬水 
但慢慢喝到下面就越好喝 
因為桑尼很喜歡薄荷的味道

 
鬆餅附的紅茶






假日的田樂生意好好,客人絡繹不絕 
好在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有空位
唉唷我要開始計畫下次去吃漢堡堡了
不建議肚子很餓的朋友去
 因為份量小應該是吃不飽的喔!XD





田樂
中市美村路一段102巷1號
04-23272782
午餐 |漢堡、沙拉、小食 
午茶 |鬆餅、戚風、小食 
晚餐 |漢堡、沙拉、小食 
飲品 |果物飲、蘇打、茶 

午餐11:30-13:30 (13:00 last order) 
午茶13:30-17:30 (16:30 last order) 
晚餐17:30-21:30 (20:00 last order) 

定休無,每日營業 


田樂:http://forfarmburger.blogspot.com/p/menu.html
田樂Book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iamFFB?sk=info
 



 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延伸閱讀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【食記】老屋新生命-for Farm Burger田樂。(by360)
【CAFÉ x 藝文活動】鬧中取靜的INO Café。2011 台中爵士音樂節片段分享♥ 



 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按讚或推好嘛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桑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