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鎮子去南投小旅行時,桑尼買了罐蜂蜜回家喝,
因為朋友跟我說蜂蜜對身體有很多益處,所以我就每天泡成蜂蜜水喝....
喝了一陣子後,某天丹尼突然誇讚我皮膚變好了,我聽了很驚訝,仔細觀察還真的有變好,
那陣子保養依舊有一搭沒一搭的,也都弄到很晚才就寢,真心覺得比較有可能是每天喝蜂蜜水的功勞。
後來看到客錸的龍眼蜜試吃活動就欣然參加了,本來就預備繼續捕貨的。

我試吃的極品純龍眼蜜 700g 
採用禮盒的包裝,圓筒型的外包禮盒剛好可保護內裝的玻璃瓶,
兩側有綁紅繩方便拿取,主顏色是喜氣的桃紅色,送禮給朋友也是大方又不失禮數。

盒身上標示的「採蜂錄」是客錸的堅持精神,也是這系列的品牌名稱,從蜜蜂的養成開始就費了很多功夫,
要能採集好的蜂蜜,從養蜂地點、氣候、防禦天敵等,每一環節都要用心對待、不能馬虎。

轉貼客錸網站的蜂蜜養成過程給大家參考參考。
 

 
禮盒後方則是很貼心的教大家如何辨別純正蜂蜜,下方還有保存方法跟成分標示。

玻璃瓶身的部份,除了基本的介紹外,有限日期也是標示在玻璃瓶身上。
 
瓶口處很細心的用塑膠封模包住,確保商品送到客人手上時的完整性,
將塑膠封模撕開後,瓶蓋打開,蓋子與瓶身之間還另有白色的封模,包裝上真的很仔細。 

其實對於蜂蜜的真假要怎麼分辨,桑尼沒什麼概念,只曉得將蜂蜜加入水後均勻搖晃,看看有沒有泡沫這一個方法,
所以我上網查了下,查到了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,教大家辨別蜂蜜的方法,詳情可上該網站觀看,
就外觀的部份,真龍眼蜜手指放在瓶身後應看不見手指,且表面會有氣泡;假蜜手指則看的清,且表面平滑無氣泡。
客錸的龍眼蜜打開白色封模後,表面確實有少許氣泡,且龍眼蜜因為顏色較濃,所以將手指放在瓶身後市看不見手指地(打勾)

從瓶子的側身也可以看到許多細小的氣泡(照片箭頭處)

就味道來說,真蜜具特有植物的花香味,且因密源不同會有程度不衣的結晶,品嚐起來味香甘潤,結晶入口即化。
客錸的龍眼蜜一開封就聞到非常濃郁的香甜氣味,放入口中也是甜而不膩、唇齒留香。

接著試試在八分滿的礦泉水中,接入適量的客錸龍眼蜜做成蜂蜜水,並均勻搖晃看看。

真的蜂蜜因為內含天然的酵素,搖晃後會出現細緻的泡沫,這是很簡單分辨蜂蜜真假的方法,若家中有蜂蜜可做個實驗試試看。 


搖晃過後確實在上方出現細緻的白色泡沫.....

蜂蜜的成分中部分是由水份主成,如果內含的水分太多,那麼這樣的蜂蜜也不是好蜜,

要如何測試蜂蜜中的水分含量呢?
這時可使用牙籤沾取適量的蜂蜜,並觀察蜂蜜的濃稠度以及低下的情形,
我試了試用牙籤沾去客錸的龍眼蜜,龍眼蜜濃稠度的表現尚優,雖會低落,可牙籤附著量不少。

幾個步驟實驗下來,我想客錸的龍眼蜜在品質上是沒有問題的,且依照容量跟售價的比例來看,價格也很平易近人。
 

現在我依舊每天一杯蜂蜜水,不但補足了喝水量,也減少了喝手搖杯飲料的機會,養身又健康唷! 


 
  
客錸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kelaicorp.com/index.htm
PCHOME商店:http://www.pcstore.com.tw/kelaicorp/ 
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桑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