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桑尼的爺爺有陣子總說要帶我去吃牛肉麵,可老是想不起具體的位置了,
嘴裡不停的唸說「就是很大碗以前有發生過火災的那家...」(陷入沉思)
我心裡默默的想說''爺爺你到底在說哪家呀?!給的線索也太太少了吧(笑)''
因為他實在太常提起這加店了,所以對於這裡我一直很好奇,
加上爺爺又是道地的山東人,大家都曉得山東人特兒(捲舌)愛吃麵食的,
爺爺有事沒事還會自己桿麵包水餃之類的,完全是巷仔內
能讓他老人家這樣掛在心上的牛肉麵,想必一定是非同小可。
某天爺爺不知怎的突然想起來了,前一晚特地打電話給我相約隔天要一起去,
我們就來到位在高工路上的悅來牛肉麵啦!(用餐時間:2012年6月)
 



不少電視媒體採訪過的悅來牛肉麵,因為料好實在的大分量麵食而聞名,
雖大碗可價位卻是非常實在,毎到吃飯的時間總是吸引許多熟門熟路的客人前來用餐, 




主要供應湯麵、乾麵、湯類跟滷味小菜,主食皆有大碗跟小碗可選擇,
小碗價位在45~85元之間,大碗的價位在65~120元之間,
內用需劃單,有要小菜跟滷味的話,則是自行去料理檯旁拿取,
價目表清楚貼在牆上,所有小菜的價位一目了然,省去一樣一樣詢問店員的麻煩。 



等後餐點上桌的時間,先看看用餐的環境。
內用可以享飲料汽水無限暢飲的優惠,受丹尼影響,我現在吃湯麵熱食都會跟著配汽水,大口喝下爽快!



飲料機旁邊有各式醬料提供給大家自行取用,酸菜、辣椒醬、辣油等,
比較特別的是中間醬油內有加辣椒、蔥花的那一桶,
桑尼看到隔壁桌有一個爸爸,從這桶配料底部撈了一瓢出來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,回到座位上吃的津津有味,



好奇心驅使下我也去看看桶底有什麼,原來桶底是滿滿的切片大蒜,
在醬料的醃漬下非常入味,拿來當小菜配牛肉麵吃也非常夠味。
 


  

本來我因為肚子很餓的關係,所以想點大碗的牛肉麵,爺爺默默說了句「很大碗唷.....」
於是我打消主意改點小碗的,事實證明好險我是點小碗的,因為光是小碗牛肉麵我一個人就快吃不完啦! 




小碗麵條的分量也很多,且碗裡的牛肉塊還真不少,我跟爺爺吃小碗都吃的好飽,湯都喝不完.....
用餐過程中,我拿出相機不停拍食物,爺爺很不解的問我說一直拍食物幹嘛?
我跟他說我要寫部落格呀~他還是很困惑的感覺XD
所以本篇照片不太多,快速的拍了幾張照片就收起相機了,也怕干擾到爺爺吃麵。



 

小菜沒有細拍到,可我們拿的兩盤小菜一樣走料好實在的路線,小小盤子裝的滿滿的,口味上都很入味唷。



悅來的湯頭蠻清澈的,跟我一般喝到的褐色濃湯頭不太一樣,喝起來帶點清甜,
對我來說湯頭算是比較清淡的,我比較喜歡喝濃郁的湯頭,
麵條用的則是細麵,吃起來還蠻Q的,不會因為麵條是細麵而過軟,
基本上我覺得份量大是吸引人的主因(爺爺也是被這吸引吧),口味上就比較一般了。
 



牛肉的部分也滷的很透徹,可是咬起來是帶有嚼境的,但又不會到難以咬斷的程度,
小碗的牛肉麵也吃到非常多塊牛肉,份量上給的真是非常有誠意。
我發現有很多人都是點一碗大碗的牛肉麵然後兩人分食耶,當天看到的有幾桌都是這樣的吃法,
當然他們還是有點其他小菜來配啦,可是主食點一個大碗牛肉麵兩人一起吃,相信也是可以吃的飽的,且這樣真的超划算的。



  

悅來牛肉麵

台中市南區工學路84號
04-22657014
營業時間:11:30~20:30(週日公休) 

 
   



想要追蹤更多美食或旅遊情報,歡迎加桑尼好友唷:D Sunny Shang | 建立你的名片貼

   



延伸閱讀
【台中。中式】輕井澤新品牌-太初 麵食料理。好氣派的麵店(補0824二訪心得)
【拉麵】花月嵐台中新光店。重口味關西拉麵豋場



 
 噢耶! 喜歡桑尼的文章請按讚或推,你的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桑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