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桑尼好幾年前(?)曾去公益路赤鬼用過一次餐,那時是去參加同學聚會,
大概是因為聚會的關係只顧著聊天,所以對餐點沒什麼太深刻的印象, 
之後只要經過公益路,就會對赤鬼外排隊領號碼牌的人潮感到很不解,心裡默默的想說有這麼好吃嗎?!

後來,妹妹有天跟朋友去吃赤鬼,吃了朋友推薦的零分熟牛排後, 回來拼命推薦桑尼去吃看看,桑尼就找機會再度光臨了。

用餐時可以看到旁邊有自助式的湯品跟小菜可無限取用。
 


湯品有羅宋湯跟玉米濃湯兩種,兩種都蠻好喝的,玉米濃湯還可以加麵包丁,幸胡啊。 



飲料有冷泡茶、冰紅茶跟冰開水,



其實.....桑尼本來menu跟店內都拍了不少照片,結果某天記憶卡滿了,我就刪刪刪刪了一堆照片,
一整個忘記照片還沒存到電腦裡了(用頭撞螢幕)
請大家聽我用敘述的歐,謝謝大家(抓頭)
赤鬼的零分熟牛排是菜單沒有的隱藏版菜單,出發去用餐前桑尼試著在網路上做功課,可是介紹的文章並不多~
不過我有在赤鬼的部落格上看到相關說明,以下轉自官方部落格  

【赤鬼炙燒】烹調:

先將牛肉切塊後,以400度高溫烹調,口感較軟嫩、但不會看見鮮紅的肉汁,「招牌炙燒0分熟」

雖然沒在菜單出現,卻是赤鬼熟客的必點菜色。

※因鐵盤溫度約有300度,上菜後會持續加熱影響熟度,建議您,上菜後先行享用肉品,才不會過熟並吃到您想品嘗的口感

然後點餐時我就直接問服務生什麼樣的牛排比較適合做零分熟,得到了菲力比較適合的回答,
所以桑尼點菲力牛排 零分熟 6盎司 $270
排餐有附上餐前麵包,這個餐包趁熱吃很好吃,中間的奶酥很香濃。  

 




雖說是零分熟,我覺得菲力上桌時已經是六七分熟左右的狀態,口感上吃起來非常的軟嫩,真的好好吃~
我在想如果零分熟是這樣的話,那一般真正點六七分熟的牛排,不曉得會不會因為鐵板加熱而過熟呢?
爬文時有看到不少人反應七分熟過老的情形,吃菲力的話,桑尼真的很推薦點零分熟唷! 
然後店家雖有附上黑胡椒/磨菇醬,但桑尼偏好原汁原味,所以只有灑上海鹽搭配入口而已,
旁邊麵上的溫泉蛋也是點排餐有附的,可選蒸蛋或是溫泉蛋,我選半生熟的溫泉蛋,拌麵一起吃,超美味!



我的菲力整體來說都很讚,就是份量有點少,吃起來不是很過癮,
男生的話可能要點12盎司或是多喝幾碗湯(?)才會有飽足感歐。



美國安格斯級烤無骨牛小排飯 $390
這是定食的組合,除了烤無骨牛小排的主餐外有蠻多配菜的,像是生菜沙拉啦、烤鯖魚等小菜之類的,
生菜沙拉的單拍照不見了,印象中口味還不錯,是帶點酸味的和風醬,吃起來蠻開味的。
 


土瓶蒸裡的料不少,可據丹尼的說法,湯頭喝起來很清淡,有點可惜......



小菜的醃蘿蔔爽口好吃,茄子的蒜味很濃,丹尼不敢吃茄子都給我了



烤鯖魚基本上敢吃這種醃漬魚類的,趁熱吃配白飯就很刷嘴囉!
可一定要趁熱趕快吃比較好,放涼了會有點魚腥味。



白飯煮的還不錯,MENU上寫說這白飯用的是日本越光米飯。



至於烤無骨牛小排的部分,我有嚐一口,感覺口感不是很好,太老了~
大概是我偏好軟嫩的口感吧,這種比較Q硬有嚼勁的牛排不是我的菜,
而且美國牛小排烹飪上一定是採用全熟的烹調方式,避免食用上有疑慮。



真要說起來,大概就是碳烤香氣十足,喜愛碳烤香氣的朋友可以考慮這道餐點,
然後牛小排下翻撲的金針菇沾附滿滿的醬汁跟牛排香,配飯吃很好吃歐。



吃飽了準備要離開時,店外還是有不少的等候人潮~
赤鬼在外面用餐等候區得規畫上,我覺得還蠻不錯的,
大家要用餐記得先到入口處的等候櫃檯,自行在電腦輸入用餐人數,輸入完畢就會跑出號碼牌,
依照號碼牌叫號入內,外面也會寫上大約的等候時間給大家參考,
附近又剛好有許多店家給大家打發時間,像是屈臣氏或大創之類的, 所以在等候上不會太無聊囉!






赤鬼炙燒牛排
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632號 公益店
04-23205157
官網: http://www.akaonisteak.com/ 
菜單參考: http://www.akaonisteak.com/index.php?in=3 



想要追蹤更多美食或旅遊情報,歡迎加桑尼好友唷:D Sunny Shang | 建立你的名片貼

   


附近還有哪些餐廳? 
【台中。燒烤】慶祝父親節之依舊美味的屋馬燒肉料亭。挑嘴的桑尼爸都推薦♥ 
【台中。中式】輕井澤新品牌-太初 麵食料理。好氣派的麵店(補0824二訪心得)
【台中。義式】皮諾可可義式餐廳 Pinococo。人氣超高的義式料理 
 【食記】用餐次數數不清的韓香亭。平價韓國銅盤烤肉料理吃到飽♥ 
【食記】辣翻天的老四川巴蜀麻辣燙(台中店) 




 


      

噢耶! 喜歡桑尼的文章請按讚或推,你的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     
arrow
arrow

    桑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