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首圖本來想放我們裝鬼的照片嚇嚇大家的,
只能說我們不去鬼屋工作太可惜了,隨便裝個樣子都嚇死人
 要是你很膽小的話,請謹慎考慮是否看繼續看下去喔......
 好啦! 我太誇張了,大家聽聽就好!
早先看到大家分享妖怪樂園的照片時就超想去玩的, 
上網查了下票價,預售票是買一送一很划算呢!  
雖然沒趕上買預購票的期限,桑尼還是要發揮勤儉持家的精神, 
上網拍去搜尋搜尋,果然被我買到便宜的門票 
進入華山文創園區沒多久就看到大大的售票亭
 
其實桑尼不太記得鬼太郎的內容了,但是我們家丹尼很熟,他是個不折不扣的卡通迷,
參觀的過程中因為他的介紹有趣許多~
入口處有鬼太郎等比例的身高牌,其實他很小一隻啦! 
 

我們來參觀的這天已經破10萬參觀人次囉!
 
 進入展場後,首先是鬼太郎的基本介紹,
桑尼覺得展場整體規劃的不錯,就算你沒看過鬼太郎也能藉由這個展覽認識他,
下面這個是模擬鬼太郎出生的場景,
鬼太郎的媽媽在生他前就病逝了,但是超強的求生意志,讓他自己從墳墓裡爬出來。 
 
 除了鬼太郎的基本介紹外,也有介紹他的夥伴朋友們,像是眼球老爹,他只有手掌般的大小而已唷!
 
貓女 
 
 每進入一個新的主題區域前,都有招牌清楚區分,
我們也要開始搞鬼搞怪了 
 


不知為何我總覺得這隻肉塊妖長的好有喜感
每個妖怪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,
像是這隻垢嚐,他最喜歡汙垢了,丹尼一直說我房間一定有很多隻


忙碌妖怪附身就會沒日沒夜的工作,還會變急性子,
 應該很多人都被忙碌妖怪附身了吧.....
 

妖怪村莊裏可以看到各式各樣躲在古代房屋中的妖怪 
 
 
桑尼本來是想拍座敷童子摸我頭的,但是丹尼技術太爛XD 
 
看到這面眼睛牆我突然想到一個鬼故事,
大概講一下故事內容好了:有一個單身漢,每天回家都覺得隔壁有吵鬧聲,
有一天他發現牆上有個洞,可以偷窺隔壁的情形,
他就每天都朝洞裡看過去, 結果怎麼看都只看到一片紅紅的, 
然後有天他就問房東,房東說隔壁鄰居因為日夜忙碌過勞死了,
死的時候眼球充滿血絲還爆出來, 
 你小心不要太累噢!他會在洞裡監視你有沒有好好休息。
矮額!你不覺得想像那人每天跟鬼對看就起雞皮疙瘩嗎?! 好可怕>''<  
 
 
大家都要在這面色彩鮮豔的妖怪牆前留下紀念

 
 

嘿嘿~綠光區域妖怪森林藏匿許多的妖怪小孩,鑽進洞裡才能一窺究竟  
我們豁出去了~
丹尼是翻白眼高手,笑死我了XD 
 
 然後我這張好可怕><''
 
 
他真的很會耶XD好像大法師附身 
 
 
走過一片黑漆漆的走道後進入會互動的妖怪區 
 
我覺得地面的指示圖有點破梗了,心情上先做好準備就沒那麼可怕了呀! 
丹尼說背對著比較不會有安全顧慮..... 
 


進入商店前服務人員會先幫你蓋手章,因為出去後還有鬼屋可參觀唷!
 
 
商品蠻多樣的,連食物的外型都很講究 
 
還有鬼太郎食堂 
 
 桑尼有買一個要價45元的眼球蛋糕來吃看看,
只能說比想像的好吃許多耶! 買來拍照很有趣~
 
 
結束後別忘記還有個妖怪屋唷!

裡面禁止拍照,其中的樂趣(?!),就等著你自己去體驗了 







  GeGeGe鬼太郎の妖怪樂園
官方網站>>http://kitaro.ishow.gmg.tw/ 
展覽地點: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 
(忠孝東路及八德路交叉口,光華商場旁) 
華山1914文創園區 四連棟
展覽時間:2012/1/19~2012/4/29
11:00~22:00
 
 



 
   

SUNNY'S TALK 
 
就在桑尼買完票後沒多久,某次跟桑尼弟聊到最近熱門的展覽時,  
  他告訴我鬼太郎台北展完會接著到台中展 
所以台中的朋友可以不用急著到台北看啦!哈哈~ 
 想想也是,最近的展覽模式都是北中南跑透透的。
然後我們在華山還分別去了義麵坊跟Ally Cat兩家餐廳用餐,之後再來分享心得
 



 

 
噢耶!喜歡桑尼的文章請按讚或推,你的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唷  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桑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