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結束新社賞櫻的行程後,我們就出發去心之芳庭吃中餐囉!
這次心之芳庭的玩樂照一樣爆炸多,
先來發享小南法的用餐心得~
目前心之芳庭內有兩個用餐區,分別是親親。我的家小南法
前者為情人限定,只有戀人啦!夫妻啦!才能進去用餐,
小南法則無任何限制。
桑尼很久以前就曾造訪過心之芳庭,
當時因為只有單一家餐廳的關係,
想用餐都要等上許久的時間。
這次在小南法到是只等了半小時就輪到我們,
提供給有要在心之芳庭用餐的朋友一個小建議,
入園後可以先去餐廳門口詢問用餐等候時間並且劃位,
然後再去拍照逛逛園區,有位置時服務人員會電話通知,
避免浪費寶貴的時間喔!  

「Bonjor!請喝我們的粉紅酒~」
帶位的服務人員充滿元氣的向我們問好,並附上兩小杯粉紅酒,據說在法國是表示歡迎的意思  

內部裝潢用色明亮鮮艷

座位之間的距離適中,不會有壓迫感

有看到桑尼旁邊多的那個椅子嗎?
服務人員看我們包包比較多,主動拿個椅子過來給我們放東西((好貼心噢!

再來看看菜單~套餐價位大約在400~600之間,點套餐有附冰飲,可無限暢飲~


鄉村吮指組合餐 (微辣雞腿排+雞柳條) $390 (附飲料)
menu介紹:
以多種香料醃漬入味的雞腿排,在經過烘烤後,帶有一種透亮的光澤,
微焦而飄香,加上微辣系的刺激,讓肉質的韌勁與彈牙口感在嘴裡舒展開來,
猶如法國南部奔放而熱情的陽光。

雞腿醃漬入味,外皮酥脆,切開後裡面的肉質不會乾柴
  

 雞柳條就是一般常見的的檸檬口味......
 

附上的薯條不是我最愛吃的脆薯 


南法風味烤紅酒牛小排 $580   (附沙拉、麵包、湯、飲料)
menu介紹: 
選用Boneless short ribs 無骨牛小排的部位,肉質結實油脂豐富,
以新鮮香草、紅酒細心醃漬過後,在450度的高溫下烘烤至6-7分熟,
散發陣陣的微焦香味,內裡保留了鮮甜軟嫩的滋味,
是南法農夫辛苦一天後最佳的犒賞。  
噗哈哈哈~最後一句讓我大笑,硬要跟南法有關係就對了

附餐沙拉~份量不多,但是蔬菜都很新鮮,好吃!
 

附餐麵包~麵包趁熱沾醬吃很棒,配著附湯一起吃也不錯!

附湯

附餐飲料我選美利果柳橙汁,可無限暢飲

然後服務人員幫我上菜時,小小聲說「烤紅酒牛排」,放下就走了......我怎麼看都不像牛排呀
可是因為服務人員有說「烤紅酒牛排」,
桑尼想說她是有確認過我的餐點的......
我就小聲問丹尼說「牛排會是這個顏色嗎.....?」(傻)
哈哈哈哈哈明明看也知道不是牛排
跟服務人員說她送錯了後,她似乎把我的牛排送給別桌客人了
就花了一些時間等待廚師料理,未表歉意他們送了一些小餅乾過來~
分別是薰衣草跟玫瑰口味的手感餅乾,
意外發現他們的手工餅乾蠻好吃的 


 登愣~終於上桌囉!看看後面丹尼的吮指組合餐都吃完了

附上的黑胡椒醬桑尼都沒用到,因為牛小排本身的鹹度就很夠了!
  

配菜還有烤洋蔥,蠻甜的

服務人員建議順紋切開牛排,
但是桑尼怎麼切都切不開,(傻again)
最後是丹尼幫我切的   


小南法選用的牛小排肉質較韌,(難怪我切不開)
烤的熟度恰到好處~但是牙口不好的朋友不推這道,應該會吃到翻臉~
另外醃料的關係,牛小排偏鹹也吃不太出牛肉的原味,有點可惜了! 

 

個人喜好的關係,桑尼還是比較偏愛原味沾海鹽的牛排囉! 





心之芳庭Moncoeur  
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芳庭路1號(緊鄰國際高爾夫球場)
04-22398900 
官方網站>> http://www.moncoeur.com.tw/index_1.php   






 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延伸閱讀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桑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