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謝謝你的體貼包容。 

在逛完宮原眼科後,沒能吃到冰淇淋的桑尼,
提議到附近的三時茶坊喝喝涼飲解渴,
其實丹尼不敢喝杏仁茶,覺得杏仁味就跟廁所清潔劑的味道一樣。
呵呵!沒有對三時茶坊有任何無禮的意思,
杏仁茶的滋味,喜歡的愛不釋口,不喜歡的退避三舍。
 
桑尼:「我想去三時茶坊拍照,那裡是專賣杏仁茶的,但是剛好在附近。」

丹尼:「沒有其它名單嗎?」

桑尼:「有是有.....但是我好想去三時茶坊喔.....」

丹尼:「好吧!除了杏仁茶有沒有其它茶飲?」

桑尼:「好像有紅茶.....」
  
 
 
 
 
     
丹尼:「那我喝紅茶就好,走吧!」

 


花了一點時間才找到小巷內的三時茶坊




店內空間不大,計畫前來的朋友事先訂位比較保險唷!
  




這天我們被安排在二樓的座位,
爬上閣樓般的窄小樓梯, 
印入眼簾的是大大的窗戶,外邊有個小陽台,
 
  





我們點了芝麻杏仁茶、焦糖杏仁豆腐、滷味三拼還有水里紅茶 

 
 
芝麻杏仁茶$60
入口滿滿的芝麻香,加上濃郁不甜膩的杏仁茶,非常好喝!
其實杏仁茶的好處多多,除了美白還有潤肺養顏等功效
 ((說服丹尼中   
  
 
水里紅茶$60 


滷味三拼(百葉、甜不辣、米血)$70  
 
 
每種都很好吃噢!非常入味!
桑尼特別喜歡附在旁邊的蘿蔔乾辣椒,好開胃呀!


焦糖杏仁豆腐$50
杏仁豆腐也很推薦,滑嫩細緻,杏仁香濃。
三時茶坊的飲料跟豆腐都沒有加糖,除非你是點焦糖等其他口味的,才會有甜味。





三時茶坊
台中市太平路107巷11號
0422251930
營業時間:11:00~22:30





 【Sunny's Talk】

 寫部落格真的是記錄生活的好方法
 現在到哪都隨身攜帶相機
非常謝謝包容我的親朋好友們 
常常都要等我拍完照才能開動或是前往下一個景點
 尤其是丹尼
有時我想偷懶不拍照,還會主動幫我拍照(笑)
  
 
然後...... 
這篇到底是食記還是閃光文啊?! (羞)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延伸閱讀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桑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