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東海的花現鳥地方在Sunny想去名單裡好久了喔((拿出小本本
明明東海是我們的生活圈之一~卻常常捨近求遠跑去其他地區吃美食
這次總算找機會一嚐乳酪鍋的美味,果然好吃啊

不會輸目前在我心中排名第一的阿水茶店乳酪鍋
Sunny很愛乳酪起士這一類的食品~像是辛拉麵加上一片起士
熱氣慢慢把起士融化,嘖嘖超好吃的好不好!!
結果我家丹尼竟然說這樣的味道很噁心((嫌棄
先生你很不識貨捏  
 

好不管他~XD先來看看花現鳥地方的Menu



因為我是衝著乳酪鍋來的,所以翻開看到乳酪鍋後,我就完全沒有翻到後面去的意思了,顆顆
鍋物的價位在兩百元上下,有附飲料 
 



乳酪火鍋-雞肉 $230

獨立的小火鍋用蠟油加熱,旁邊的菜盤直接跟主食肉類放在一起,還有附上一顆雞蛋以及調味用的沙茶醬
整體份量還算OK~吃完有飽足感 



來看看我的乳酪鍋湯頭~喔喔真的好好喝喔!濃淡調得很剛好
加下蔬菜後有幫湯頭加分,甜味整個釋放出來 

 

燙一塊雞肉嚐嚐看~入口伴隨起司香,Sunny粉喜翻呀!而且雞肉片嫩的不得了



近拍菜盤跟主菜
 


 
韓式泡菜鍋-豬肉 $190 跟乳酪鍋一樣的配料 
 


韓式泡菜鍋裡加入不少泡菜提味,一樣是很好喝的湯頭,不過每次吃泡菜鍋總是會甚下不少泡菜在鍋裡吃不完耶
 
 


只要湯頭好基本上料都不會難吃


 

附餐飲料的部份我們一個選紅茶一個選綠茶,兩個人都半糖少冰,令人驚訝的是都蠻好喝的喔

紅茶 


綠茶
 

就這樣~我們就慢慢吃慢慢聊天的坐了兩個小時,坐到客人都快走光了,店家都沒有敢人~或許也是因為快到休息時間了吧!

客人都走後我就趕快拍照,不然店內坐位還蠻擁擠的,客人多時Sunny都會怕打擾到人家用餐
最後~稍微看一下店內環境~

牆面用色鮮豔 



從二樓向下拍~坐位確實很擁擠吧......


二樓的用餐空間


 



二樓有個擺滿漫畫的櫃子
  
 


旁邊的小門打開可通往陽台的空間,不曉得真的有人坐這裡嗎
 






花現鳥地方
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一巷14號
(東海雞爪凍那條巷子) 
0426330101
11:00~23:00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延伸閱讀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桑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