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 
耶~雖然文章拖到2012年還沒寫,但聖誕節也只是一兩個禮拜前的事情啦~哈哈
2011年的聖誕節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,丹尼一個月前就要我物色喜歡的餐廳 
沒想到大家手腳都那麼迅速,許多地方已經提前一個月打電話去還是訂不到!!!!!!(((傻眼 
後來看到弟弟的女友在臉書上po上訊息,問大家還有哪些餐廳訂得到位~
 就有一堆人開玩笑說蘆絲葵一定不用定位呀,真是又好笑又無奈
 
  唉唉唉~我跟丹尼是腳踏實地的年輕人,還是省一點比較實際 
結果Sunny在森林旁邊順利訂到24號的位子
當天約了六點半的時間,我們卻還沒六點就到餐廳了
 閒著無聊在附近繞繞,看到樂群街一家肉粥人潮滿滿
丹尼說大學時常跟朋友去吃,反正時間也還沒到,我們就手牽手先去吃肉粥囉! 
是不是很誇張啊我們
 
 
好啦好啦先跳回來介紹今天的主題, 
外面小黑板寫上聖誕套餐的菜色 我覺得他們外觀裝潢很有fu,而且森林旁邊這個名字也取得很有趣
丹尼聽到我說要去森林旁邊吃飯時,困惑的不得了, 
  我還很壞的說:對啊!就是在森林旁邊吃聖誕大餐,不是很浪漫嗎? 
 
 

 
當天我們坐在一樓的位置,所以沒看到二樓的裝潢,好可惜
坐定位後店員拿給我們聖誕專屬的菜單 
 


聖誕套餐的內容
 


翻到後面發現也有供應比較受歡迎的義大利麵
 
 

 在網路上看到大家都推薦辣椒麵好吃,我超苦惱的,因為Sunny超愛吃辣椒麵~~~ 
但是剛剛有去吃肉粥了,我覺得一定吃不完,就試探性默默的說我好想吃辣椒麵喔! 
結果丹尼馬上說點啊點啊!不用怕我幫你吃~
哈哈哈哈哈哈有個大胃王男友真好 
 
後來我們就各點了一個套餐加辣椒麵

 招牌蒜味辣椒麵 $200

 

 招牌就是招牌,辣椒麵果然名不虛傳呀!
麵條軟硬適中,吸附濃濃的醬汁 ,入口蒜香十足 
而且他們的辣椒很棒,又香又麻,一口皆一口,幾乎一整盤都被我吃完了! 
愛吃辣的朋友推薦妳們必點這道喔! 

 


套餐附上的主廚開胃菜 
 
 

生菜沙拉很好吃,連不喜歡吃生菜的丹尼都吃光光了
 
 

 
香菇灑上黑胡椒 ,吃起來很爽口喔!
 

 
 這個不曉得是什麼,吃起來像素肉,頗有嚼感  
 

 

 

法式暖湯
 
這道很特別唷!服務生一開始只端上裝有南瓜泥的碗~ 後來才在碗裡注入熱湯


 
我覺得這樣做法很不錯啊!真材實料
可惜湯先裝入壺內而且保溫沒做好
天氣冷我們先喝到熱騰騰的湯啊~ 

 

 上主菜前有附上一小杯冰沙整理味覺

 


 香檸鮭魚排及奶油醬汁燴海鮮
 
 
 

鮭魚排處理得很好,完全沒有腥味 軟嫩的口感,配上奶油醬汁
丹尼有分我吃一些~我們兩個都覺得很好吃喔 
 其它的配料因為都只有一個,所以丹尼就自己享用囉!


  


香烤嫩煎牛排佐玫瑰鹽 
 

端上桌時我很開心~
 但是仔細看就覺得不妙 看下面這張照片就知道了
好像烤過頭了吼?!!
嗚嗚嗚真的好可惜,說實在的我的牛排真得非常乾硬  
尤其時已經切開的部分
 



好在前面有先吃到好好味的辣椒麵...... 


餐後飲品我選柑橘薄荷茶 茶包泡的薄荷茶,可以解油膩
 
 
 
玫瑰洛神果汁(去冰)酸酸甜甜的,好喝!
 
 



餐後甜點
紅酒西洋梨佐核桃南瓜蛋糕  


 
紅酒燉西洋梨是Sunny一直想吃的一道甜點,嗯~也沒有在別處吃過無從比較 
  味道很特別囉!猜想西洋梨再酸再甜一些會更好吃
核桃南瓜蛋糕的部分也很扎實~



整體來說,森林旁邊的服務跟裝潢食材很優,美味度某些料理還需要小小的加強,不過大部分都很棒!
  
是Sunny會想再次光臨的餐廳~下次想去吃評價也很優的噴火馬鈴薯~ 



La Foret 森林旁邊 
台中市西區英才路
  訂位專線: 04-23758123

 最後附上我們去吃肉粥的照片,還點了一堆小菜的我們,這晚可以說是吃了兩頓大餐吧!
哈哈哈哈哈哈~真的很誇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桑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