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中有氣氛的咖啡店真的越來越多了,INO Café 便是其中之一
偶爾經過時,總是忍不住多看兩眼 
瞧首圖的照片,Sunny不說的話,是不是很像置身日本街頭的藝術小店呢?
 

 先來穿插Sunny跟朋友去爵士音樂節的照片
60回來後,不斷像我推薦音樂節,要我一定要去現場感受氣氛,
只可意會不可言傳-台中2011爵士節。
對音樂節有興趣的朋友,60寫的這篇介紹的比較詳細喔

我們大概四點就到了,活動雖然六點才開始,現場已經有不少人潮
現場好多歪果人跟混血兒小朋友 
 

超可愛的小女生,太好動了,總拍不清楚 
 
   
越接近表演時間,草地上準備廳表演的人就越多,有的人還自備野餐巾跟坐墊
 

隔著公益路就是勤美誠品 
 
往左看是HotelOne
 
 
今晚表演的團體是日本朋友,
三五好友躺在草地上,喝杯冰涼的啤酒,舒服的爵士音樂 
這種感覺真的很棒



如果不是因為人多到一種很誇張的地步,Sunny一定會聽完,不會半途而逃的 


 
INO Café 就在市民廣場的旁邊 
 
整體裝潢,側面有戶外的座位,這裡很有氣氛
 


 今天市民大道周遭都是人,坐這兒太不自在啦!


深色的牆壁,搭上大量的植栽,增添不少活力


 
大門旁的小豬桌子很可愛
 
  
 

 長條型的格局




 

屋樑架構別有一翻風味
  
我們被安排在最裡面的座位
座位旁的布置

 

 
MENU外觀簡約,因為裝訂的關係很難翻閱,我就沒有拍內頁了
 



朋友點的 舒活蔬果汁 價格約100~150之間,忘記價格了


我點的 奶酒咖啡 好像是120元
奶酒搭上咖啡一樣好好喝 ♥♥
-------------未成年請勿飲酒------------

 
另外點了一份 火腿三明治 
火腿加上起司是Lilian很喜歡的組合 
加上醬汁跟開胃的番茄
一口接一口越吃越刷嘴


倒是麵包烤的太乾硬了,我偏好比較軟嫩的口感
 
書櫃旁的樓梯上去,是二樓新開放的空間
  

下次來想坐外面,享受優閒的午後時光
 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桑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