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台中也有Dazzling囉
 蜜糖吐司真的太火紅惹,有上台北吃過的朋友,推薦Sunny一定要去試看看
得知台中要開分店的訊息後,開心到要翻過去了~



找了一 天假日,特地跟朋友提早去現場排隊抽號碼牌
電話預約不到的人,早點去現場應該都抽的到號碼牌的喔~ 
↓↓↓↓↓
 

 我們約10點半到現場,11點拿到號碼牌,下午2點半電話通知有位置
還算ok啦!新光蠻好打發時間的~
 

 台中店用藍色當作基本色調
不好意思打擾其他客人用餐的關係,沒有拍攝太多店內的照片
 
我很喜歡下面Dazzling粉絲團內這張店景照片 
長白桌搭配桌花的感覺很舒服浪漫


MENU外觀




 蜜糖吐司的部分
 
 
除了台中限定的金箔松露蜜糖吐司(NT420)外,其它吐司價位約在200~250之間


 
我記得,點餐後上菜的速度非常快~約十分鐘內就上完所有餐點
(難道店員在旁邊偷聽我們討論?) 

非常有效率,可能是因為用餐時間有限制(一個半小時),加上後面的客人都在等待吧!
 會感覺用餐有一點小小的壓力.....

 
 分別為大家介紹我們這次的餐點↓↓↓

甜蜜派對蜜糖吐司 NT220


漂亮的甜點就像藝術品般,Sunny總想多拍幾張照片,

但服務生端上桌時,詢問是否需要幫忙分切,我笑著說沒關係想先拍照~
結果,那短短幾分鐘拍照時間,竟來了5位服務生詢問是否需要幫忙分切
天哪!只能說Dazzling的教育訓練很好嗎???
每個服務生態度親切,遇到客人疑似有狀況時,也都非常積極主動詢問

吐司上唯一的一個馬卡龍的外皮酥脆,內餡香濃
我覺得很好吃,跟一般吃到的馬卡龍不太相同
黃色的卡士達醬則是蠻甜的,旁邊雖有附上蜂蜜,但是卡士達的甜度就很足夠了
冰淇淋味道很濃郁,搭配吐司,一冷一熱卻意外的協調
記得沒錯的話,蜜糖吐司是有改良過的,
不曉得我吃的是第幾代的蜜糖吐司
總覺得內部的吐司條可以再酥脆一點,口感一定更棒


 
松露薯條 NT200

 
松露薯條是在網路爬文,有人推薦說很好吃的
上桌後,真的香味四溢,配上松露有種特有香氣
不過份量不多,價格相對的有點高




可爾必思奇異果冰沙 NT160




朋友點漂浮冰咖啡,忘記拍照了
因為東西上太快,怕一直拍照東西很況就涼掉



 
辣味鯷魚義大利麵 NT250

這道料理不予置評
一直推薦Sunny去吃Dazzling的朋友,看到我po這張照面在臉書時
跑來留言說:我也有吃義大利麵,下次去吃Dazzling還是吃飽再去,只吃蜜糖就好
這樣大家懂意思吧



另外還想補充一點,Dazzling的低消是每人須點一杯飲料喔!
到底是誰想到這個規則的,不得不再誇他們實在很高招(笑)




相比較起來,需用正餐又想吃蜜糖吐司的時候,我想我會去同樣有蜜糖的華麗狂女士唷!
雖然有朋友跟我說華麗狂的蜜糖soso.....
不過Sunny倒蠻喜歡的
或許是口味差異吧,好不好吃本來就很主觀嘛

下次找時間來分享華麗狂女士的食記


喔喔對了~題外話,後來我們在dazzling吃到一半發現桌上餐巾紙沒了,
負責我們這區的服務生馬上發現我們的需求,
主動拿紙巾過來給我們,這點真的很棒棒



Dazzling Cafe Sky(台中新光三越店)
 
 台中市西區台中港路二段111號4樓 
 04-22518316
11:00~22:00
低消為一人需點一杯飲料 
( 2012.7.2補充,有朋友留言說12歲以下小朋友沒有低消限制唷! )

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延伸閱讀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拉麵】花月嵐台中新光店。重口味關西拉麵豋場  
【食記】La Famille 法米法式甜點♥台中向上店 
 






   
想要追蹤更多美食或旅遊情報,歡迎加桑尼好友:D 
Sunny Shang | 建立你的名片貼 
  
噢耶!喜歡桑尼的文章請按讚或推,你的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唷        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桑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