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排饡是Sunny這次去高雄玩,短短三天就光臨兩次的餐廳
因為下榻在85大樓的關係,出入都在大遠百坐捷運
路過排排饡的機會多到數不完,用餐時間經過店內總是滿滿的人潮 
雖然Sunny外出都會做功課,小本本上記滿想去的餐廳, 
不過看到排排鑽用餐時間的人潮,還是禁不起好奇心
不在計畫內也走進一探究竟了
(外加菜單價位能接受啦!哈
 

 
特地提早到,我們是當天的第一組客人
 

 
以木質跟白色為基底的裝潢,簡單舒適
不過用餐座位的編排有點過度擁擠了,Sunny還蠻在意這一點的
 
 
 服務人員帶位後,簡單介紹點餐方式,並告知稍後過來幫我們點餐
Sunny跟朋友討論菜單討論的蠻開心的,整本菜單看了一輪
選定後,在座位聊天許久,也不見服務生過來幫忙點餐
剛開店客人還沒有很多的情況下,這點服務生可能需要多注意一點
最後我們是主動拿著點餐單,去櫃檯詢問的




第一次用餐,我們都選擇平價的排餐來試看看
 
 

 
服務人員有告知我們的料理需等待時間~一陣七嘴八舌的討論行程,我們的料理終於上桌囉

 
 首先上桌的是朋友點的,嫩肩牛排 NT 199

 


忘了問他是點幾分熟了, 橫切面看起來啾西啾西
我有試吃看看,原汁原味就很OK了,以這個價位來看算是CP值很高
而且它是吃的到牛肉味的牛排,不知道大家懂我的意思嘛? 有的平價牛排真的很恐怖,吃起來就是妳再吃肉,但完全都是醃料味吃不出是甚麼肉那樣





隨盤附上兩種醬汁,店員沒有介紹,不過我猜就是黑胡椒跟蘑菇醬吧!
醬汁還好,沒甚麼用到

我要介紹中間的紫米小飯糰,
我不知道是不是固定的菜色,但是它吃起來很Q,外加紫米的香氣
真的很好吃耶!
我一直跟朋友搶食這個



我的 起司漢堡牛排 NT 199
右下角有貼心附上一個塑膠手套
除了漢堡排,旁邊的生菜上還有放一塊煙燻培根


 

漢堡排咬下去一樣啾西唷!忘了拍橫切面
不過我覺得漢堡排的牛肉味比較腥,朋友是覺得還好
他吃的還蠻開心的~份量也很夠,吃完有飽足感

 


吃到一半,我們看到隔壁桌點的轟炸機牛排上桌,兩個人驚呼不已
MANU上看到時,其實我們一直猶豫要不要點
實體的份量也太大了吧!!!!!!!!!
 

P.S請注意轟炸機有分一般跟特大兩種唷!
 
 這是促成我們短時間再次光臨的原因
不然來高雄短短幾天應該多嘗試不同餐廳料理才對啊!
在走行程時,我們不斷想到轟炸機牛排轟炸機牛排的, 
因為我們都很愛吃牛排啦
高雄行的最後一天,我們包袱款款,就來吃轟炸機牛排了↓↓↓



這天我們坐在靠窗的位置,特地補充是因為後面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情
 



 朋友點的 特大轟炸機牛排 NT 399
服務生一端上來,窗外有一個阿伯戴著安全帽,走過來站在玻璃前一直盯著它
我說阿伯,你是騎車騎一半突然看到這~~麼~~大~~的牛排,機車路邊一停
馬上衝過來要看個清楚嘛?



等阿伯終於走了我們才好意思開動
轟炸機牛排的作法MANU上有介紹,不過我拍的不是很清楚
牛排醃製過後,裹上麵衣高溫轟炸
切開後確實肉汁鎖住了,可是相對的麵衣也吸附不少油耶!

雖然有附上醬汁,不過強烈建議兩人還是不要點特大的SIZE
 
吃到後面真的超痛苦的, 我們算是很會吃的人,但是麵衣整體的感覺太膩口了


我點的是 法式丁骨豚排香腸總匯 NT 399
 

丁骨豚排的口感偏乾,不過醃製的味道我很喜歡,
我個人是能接受這種口感,不過我想大部分人會覺得吃起來不順口
越吃越香,很快的我就把豚排吃完了(然後也飽了冏)

一樣有附沾醬
 
香腸也三種口味,我分不太清楚,只知道黑色的墨魚口味冷掉後非常噁心 
我吃一口就吐出來了
其它的我都吃完了,就這香腸我真的吃不下去

旁邊配得這個是小紅莓???

我很喜歡,朋友不敢吃都給我了

 

 
啊啊啊~Sunny有說過,我跟我朋友其實相當會吃
但是我們沒料到份量這麼大,所以還加點了套餐 
套餐內容如下,我想是因為這樣才會那麼飽吧!

湯品,裡面有加洋蔥,配上考得酥脆的麵包丁,好喝


麵包就烤的酥酥的,配上泰式風味的沾醬

 飲品的部分,左邊是紅茶拿鐵,不會太甜,加上厚厚的奶泡,推薦!
右邊是咖啡,喝起來還好,沒甚麼特別的 

 飯後甜點我選冰淇淋,他們有蛋糕等其他選擇唷
冰淇淋吃起來太甜了>/////<


 以上~


排排饡的價位算是很平價,加上菜單的選擇變化性多 
 這家店如果是開在台中的話,Sunny應該是會經常跟朋友去光顧的唷!

期待下次再相見歐!


排排饡 paipaizan (三多店) 
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27號 

 
電話:(07)3333158
粉絲頁參考>>Paipai  zan排排饌




 噢耶!喜歡我的文章請按讚或推,你的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唷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桑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